我要捐款
TOP

桃園傷病貓咪等待救援,邀請您一起溫柔守護

捐款將100%支持「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 府社團字第1040004240號」協助受傷的貓咪獲得完整醫療照護,找到溫暖的新家,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60,000
離目標尚差NT$ 29,600
本月已募得 NT$ 30,400
倒數 7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D6i2t2

收容所缺乏足夠醫療資源和居住空間

一般公立動物收容所裡收容了非常多動物,在居住空間、醫療資源有限的情況下,許多傷病貓咪很難受到妥善的照顧,病懨懨沒有活力的貓咪不容易受到青睞,實際上健康又親人的貓咪才會有人想領養;近年收容所安置的貓口量逐年攀升。

新屋貓舍義工團:成為照顧流浪貓咪的守護天使

新屋貓舍義工團隸屬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協會由新屋收容所義工們成立,救援收容所傷病貓及需人工照護的幼奶貓,等待貓咪完成醫療或照護後,就會回到協會開放認養。

不只是照顧,更多是傳遞相關知識給民眾!

協會透過與民眾對談互動,傳達正確的飼養與節育觀念,幫助貓咪媒合最適合的領養家庭。除救援送養外,也提供收容所內需要救援、待送養貓咪近況,及貓咪相關疑問諮詢,也透過舉辦各式活動,宣導相關知識及理念。

一同守護脆弱的小生命:一起加入改變流浪貓咪的命運

每年約5月會「奶貓潮」,在路邊或巷弄看到剛出生卻孤苦伶仃的浪貓......事實上,奶貓的救援非常不容易,因為離開媽媽的小貓容易死亡。在過去幾年協會救援了無數餵奶年紀的小貓,與收容所的傷病貓。有的小貓失去生命,但是更多的小貓得到了永遠的家!在這段長大的路程中,每一天每一天都是不同的考驗、不同的難題。邀請你一起與協會一同守護這些脆弱的小小生命。

持續提供服務,只為幫助更多的貓咪

協會下屬新屋貓舍義工團於 2018年6月成立定點送養中心,截至2023年5月共救援4701隻貓咪,累計送養3072隻大小貓咪。

小額捐款穩定支持新屋流浪貓咪

協會救援數量也屢創新高,目前最大的問題為醫療費缺口及義工人力不足,邀請你每月300元捐款支持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幫助桃園地區的無助動物,能在協會的細心照護後找到新家。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