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幫助暴力相對人(施暴者)減少非理性的言行,更減少暴力循環!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 台內團字第1030319164號」穩定服務暴力相對人(施暴者),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3,800
每月目標NT$30,000
已達成12.67%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09VBX2

無聲的吶喊:受家庭暴力困擾的家庭可能就在我們生活周遭

每一天就有超過 270 件的家庭暴力,在我們生活周遭發生!根據警政統計通報,110年各縣市警察局處理家庭暴力案件受理的家庭暴力案件數10萬1265件。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應該要生活在一個充滿愛和尊重的家庭中。然而現實卻是,對有些人來說,家庭暴力卻是家庭的一部分。

有苦說不出!複雜的成因讓暴力發生

「我承認打人行為是錯的,但動手背後是有原因的。」這是鴻展接受報導者採訪時說的。

因家庭、精神疾病、酒癮、生活方式及價值觀等原因,演變與老婆變成加害者與被害者的關係,鴻展也說因為家醜,所有一直不願求助,在走到人生絕望而燒炭自殺未遂時,被轉介到耶底底亞協會。

希望的轉捩點:透過耶底底亞陪伴改變的家庭

中華民國耶底底亞關顧協會(以下簡稱耶底底亞)社工傾聽他的聲音,願意跟他一起討論困境及需求,協助思考跳脫關係的泥濘,鴻展開始接受諮商、參加戒酒門診,從改變自己開始,進而劃分與前妻的關係,也努力把被市政府安置的孩子,漸進式的接回照顧,直到自己現在有能力教養小孩。這一路走來的改變,除了是自己堅持不放棄,更要感謝社工的陪伴與支持。 本文摘錄自本會個案鴻展(化名)接受報導者採訪,詳細內容請參見都是莽夫的錯?加害vs.被害標籤對立下,被遮蓋的「家暴相對人」

透過服務陪伴家庭暴力中的個體理解自己的狀態,找到重建關係的行動!

耶底底亞由許多超過20年社會工作經驗的人共同創立。他們發現在台南地區大多數的家庭暴力服務都只關注受害人,忽略了家庭中其他成員的需求。因此他們在2014年9月開始在台南市新營區提供服務。他們的目標是修復家庭暴力關係,並從整個家庭的角度出發進行全面評估並提供服務。

攜手帶來愛與關懷:一起支持耶底底亞穩定提供服務

透過小額捐款,讓耶底底亞提供重要而穩定的服務,讓為家庭暴力所煩惱的家庭有改變關係的契機!邀請大家一起攜手為這些受傷的家庭帶來愛與關懷。邀請你每月捐款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耶底底亞家庭關顧協會,陪伴相對人減少非理性的言行,更減少暴力循環。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