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感恩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生命勵樂活輔健會- 110年6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啟動「身障、視障、獨居長者」- 真情相惜💖疫起有愛,共紓困捐助500戶極弱勢家庭。☘️同時成立「生命勵-健康E學園」👩🏫數位學習平台

大家好,我是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的立蓉: 

💖生命勵雖然是一個,很微小👩‍🏫(沒有財團支援、沒有公關或名人代言)..的公益團體。我們和一群志工👩‍🏫,傻傻卻熱誠的…只想讓「身障家庭,多一分好,少一分苦」

生命勵-「身障、視障、獨居長者」- 真情相惜🌻 疫起有愛】

  ⚜️  110年5月以來疫情升溫,許多身心障礙家庭,陷入恐慌。尤其,一些原來以販賣路邊刮刮樂、或小生意、或街頭藝人或以按摩業維生的👨‍🦯身障、👩‍🦼視障家庭,生計突然中斷。更多的獨居、身障長者陷入困境。
    加上疫情管制,他們困在家中不敢出門。「也訂購不起昂貴的外送餐點🍜、或物資」。因此,生命勵緊急啓動「防疫、及民生物資」捐助紓困、發放到貧困的極弱勢家庭中。
    自6月中開始先配送物資到250戶家中,收到他們的回饋感言,常讓我們熱淚盈眶😂。也接到更多尚未紓困家庭的「求助」及殷切期待。基於太多的感動、感恩,
💖生命勵7月再接再勵,再捐助250戶,共計500箱的「身障、視障、獨居長者」愛心民生物資。

💖 6-7月,500箱疫起傳愛「防疫及民生物資」包含:
1.清潔用品:口罩、酒精、藥皂、洗碗精、衛生紙..等。疫情期間,清潔衛生是「健康之本」。 
2.民生食品: 麵條、泡麵、魚罐頭、餅乾、燕麥粥、調理包、玉米罐頭、保久乳、大茂金三寶、飲品…等。

  德蕾莎修女的一句話:  愛不是將自己剩餘的,不要的分給別人,而是以全心將自己所有的,心愛的分給大家。

身障家庭給我的啓發,遠多於我們帶給他的

😷生命勵於5/24緊急先成立「生命勵-健康E學園」的數位學習平台。每天上傳1-2篇「健康生活」研習主題,同步在身障家庭群組、臉書、粉絲頁上傳,讓學員形成互相支持、鼓勵「樂觀、正能量」的成長團體。

https://storage.googleapis.com/g-510-dev/ckeditor/328/1622656328.JPG

⚜️  面對疫情,我們以微小的力量,希望弱勢家庭感受到,⚜️最困難的時候,生命勵永遠在他們身旁」陪伴減少「家庭負擔、身心壓力」及「醫療支出、失能養護」的社會悲劇。

☘️109年12月-110年6月這半年來,對生命勵真是令人震撼的歲月😜先是12/18遭遇火災,(台北辦公室及身障服務的輔具,付之一炬);積極重建剛喘口氣時😜,5/18新冠病毒疫情急速來襲至第三級管制,許多高齡身障家庭陷入困境。在這上天給予我們歷練的時候,感恩您和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在生命勵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 6-7月份除了積極災後重建,添購火災中損毀的辦公室設備及身障輔具,更為「極重度障礙家庭」積極打造防疫新生活,進行生命勵,服務不打烊  😍防疫及民生物資 💖捐助活動,申請網址:https://reurl.cc/bXVQ8y  

 防疫是一場馬拉松🏃🏻‍♀️而非短跑,感謝您每月的捐助,幫助生命勵像浴火鳳凰般,從灰燼中站起來。在您的支持下,我們會勇敢守護🏃🏻‍♀️最弱勢者的健康、打造活力每一天

🎉【定期定額款項使用】
1.500戶「防疫、及民生物資」預算約需600,000元,生命勵四處奔波籌措經費。更感恩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及每一位捐款人,贊助生命勵。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才有能量「勇敢守護最弱勢者的健康」。
2.六月定期定額金額共49400元,預計使用於採購「防疫、及民生物資」發放到經濟貧窮的「身障、視障、獨居長者」,及志工協助發送「防疫、及民生物資」所需之車馬費。
 

生命勵     LOGO

【目前正職人數】: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目前正職人力2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社團:http://www.facebook.com/groups/life111
「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粉絲頁:https://reurl.cc/ynMZ2E
110年生命勵-【災後重建】: https://youtu.be/yYJfunS_2iM
捐款支持生命勵:https://510.org.tw/donations/bzMx11

https://storage.googleapis.com/g-510-dev/ckeditor/333/1622658333.png
【生命勵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