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幫助身心障礙者或行動不便的長者,也有機會擁有健康的第二人生!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生命勵樂活輔健會 台內社字第1010335231號」穩定服務身心障礙者或行動不便的長者,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8,100
每月目標NT$30,000
已達成27%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bzMx11

除了面對身體疾病,身心障礙者心靈也不容忽視

身心障礙者和行動不便的長者,因為行動上的困難,經常面臨著許多負面影響。這些困難不僅限制了他們的日常活動能力,也對他們的心理狀態和生活品質造成了挑戰。長期缺乏活動和社交互動,可能導致身心障礙者身心的衰退和心理上的孤獨感。這種孤獨感不僅對個體的心理狀態產生了負面影響,也可能增加患上憂鬱症的風險。

同理身障者的苦,生命勵打造療癒樂園

社團法人台北生命勵樂活輔健會(以下簡稱生命勵)創辦人陳奇峯醫師及其妻宋立蓉均為小兒麻痺患者,深知行動障礙的朋友長期困在家裡易導致身心狀況退化,因此他們致力打造「生命勵-自由車療育樂園」,針對身心障礙者、老人、意外受傷等患者進行健康重建,目標是化解肌少、骨鬆及失能危機。

提供大自然運動,讓行動障礙者走出憂鬱

生命勵透過「大自然療癒、 生活化體適能、手搖自行車復健運動」服務身心障礙者、行動不便的長者。以充滿芳香芬多精的大自然運動,來取代醫院冰冷枯寂的復健儀器。

為弱勢障礙者打造活力每一天

生命勵服務區域包含北台灣各縣市,每週四次免費開辦多元化療育課程,提供「健康重建與預防失能」服務。更為身障、老人家庭提供「科技化自由車復健課程、體適能好好玩、園藝治療、健康飲食..等」豐富的身心靈療育活動。每年服務約6000-7000人次 ,101年迄今照顧超過6000個身障家庭,為最弱勢的行動障礙者守護健康、打造活力每一天。

穩定支持生命勵讓身心障礙者、行動不便長者透過電輔手搖自行車搖出生命力!

生命勵唯一的心願是幫助行動不便、久病的老人以及身障者,有機會減少對醫院及藥物的依賴,每搖一下電輔手搖自行車,就為健康加一分,也遠離病床一公分!你的百元捐款,可以支持生命勵穩定運作,支持弱勢身障者揮別憂鬱,走向健康人生!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