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 2022年10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光輝十月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光輝十月!
 
光輝十月,各地活動都變多了!
這個月的一個週六我們帶著孩子們參加市政府舉辦的何爺爺跳跳屋活動,有大型城堡、滑水梯,孩子們樂瘋了!

 
 
 

這麼棒的機會當然要極力邀請家長同樂,增加親子間的陪伴及美好回憶。我們幫家長準備了午餐及野餐墊,吃吃聊聊間聽著孩子們的笑聲,渡過美好的一天。
 
 
上個月跟大家分享過常常需要獨自回家的小兄弟,10月份的某一天突然愁眉苦臉的說:我們要轉學了。
老師聽到雖然震驚,但孩子顯然已經沮喪惶恐,只能拿出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鎮定,輕鬆的詢問:為什麼啊?
孩子簡單回答:爸爸說的。聲音裡滿是無奈。
努力打聽了幾天,還來不及問出什麼時,兄弟倆竟然真的轉學了!!!
據說兄弟們轉到安南區的某個國小,協會在安南區剛好也有一個據點,也會去接那個國小的孩子。特別交代了安南區的老師接孩子時多注意一下有沒有兩兄弟的蹤影,終於,這天放學時在路上被老師遇到了!
 
 
老師們經過一番勸說及溝通,現在爸爸同意讓兩兄弟轉到安南據點寫功課,我們著實鬆了一口氣。
每個孩子的家庭狀況都有可能使他們面對天上掉下來的生活驟變,我們只能陪伴、引導,讓孩子知道他們不孤單。
 
 
 

對孩子的守護不只是課業,不止於週間;
陪伴關懷、以生命影響生命是我們不變的守護與承諾!

感謝每一位願意以定期定額支持我們的捐款人,在這條不容易的道路上,若沒有您們的愛心,我們無法這麼勇敢的付出給予!
也謝謝一起夢想公益協會,願意與 ihope 一起守護弱勢兒少!
 
 
邀請您用定期定額小額捐款,參與在轉化孩子生命的美好工作中!
線上刷卡捐款:
轉帳或匯款支持:
戶名:社團法人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玉山銀行-台南分行 808
帳號: 0152-940-030165
郵局劃撥帳號: 31632664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525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安南據點房租

安南據點水電費

安置家園房租

兒少物資採買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525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安南據點房租

安南據點水電費

安置家園房租

兒少物資採買



 

「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 0 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