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台中市視障者關懷協會」 - 2022年09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台中市視障者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上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上個月很快的過去了,這個月視知覺課老師讓孩子學習視覺注意和視覺追踪,配合手部的練習,使他們可以提升光覺運用,透過殘餘視力的訓練,提升視障者獨立生活能力。

孩子們在九月份開始上秋季班太鼓課、英文課和美勞課,於英文課程中最小的年齡為小妍,才剛要上小學,在個性上有些膽怯,但是來到協會經過老師的鼓勵後,於課程中能愈來愈有自信,上課中有較為年長的姐姐坐在她的旁邊,對她有好感想要親近她,但,在看不見的世界裡和朋友接觸時總會有一些的害怕,在課程學習中,讓她感受到大姐姐投注予她的關懷,使她逐漸地發展出社交安全感。

九月份舉辦二場「視障按摩推廣」~第一場是在仁和社區舉辦的幸福仁和重陽敬老活動,經由活動中和社區互動,並在現場做視障宣導活動。第二場是在瑞井國小舉辦的教師節禮讚紓壓特攻隊,在員工參與活動中使其透過穴道按壓,放鬆身體累積的壓力,使身心獲得放鬆,活動和勞工局合作辦理,讓按摩師他們的能見度提高,使得他們日後能有較多的工作客源。

協會今年度新增加電鍋班的課程,讓視障者學習簡易料理,使得他們在平日裡也能夠有機會做自己想要的濃淡口味,讓他們的生活過得較有品質,也藉著這個課程使他們能夠有社會參與的機會,因來到這裡參與大家都能開心的交換日常生活經驗。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210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房租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210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房租費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台中市視障者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1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