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 - 2022年09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上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一、給捐款人的話:

     感謝您的支持與行動付出,與我們一起扶持弱勢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性就業服務,期能其自力更生、自立自強,與推展肢體障礙朋友的多項復健運動與關懷,謝謝您!

     9月疫情雖不停歇惟相對重症、死亡人數之減少,協會輪椅羽球、地面高爾夫球、游泳等戶外復健運動隊員們仍持續為自己的健康負責進行練習,且南征北討參與友會辦理的各項競賽活動,精神奕奕喔!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性就業服務,本會就業服務員亦不懈怠,口罩戴好帶滿的持續服務,協助身心障礙朋不但找到一份工作,重要的是可持續穩定工作的機會,能靠一己之力養活自己,協會月服務人數約480人次。

     (一)9/2,於協會會議室,召開本會「第22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參與會議之理監事、附屬團隊隊長非常踴躍,議決出,擬於10/2辦理第23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參與理監事選舉之候選人選。

    (二)9/3,本會飛龍地面高爾夫球隊組隊一行9人,前往台南安定區,參與全國地面高爾夫球錦標賽。

     (三)9/4,本會海豚游泳隊隊員與志工,搭乘遊覽車前往台中,參與日月潭橫度的盛舉,精神感佩!

      (四) 9/15於協會會議室召開志工幹部會議,依110/9~111/8期間,實際參與協會各項活動志工時數的多寡,推薦出13位志工,將於10/02本會辦理會員大會時接受111年特優志工獎之頒贈,暨志工服務滿5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二十五年、三十五年忠勤獎的名單,感謝志工幹部們愛心、耐力的投入奉獻!

 

     (五)9/17-18本會巨人輪椅籃球隊隊員至彰化參與111年「旭日盃」全國輪椅籃球比賽暨運動推廣活動。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7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水電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17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水電費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4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