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支持身心障礙朋友透過運動拾回自信、重啟精彩人生!

邀請您伸出援手,共創球場奇蹟,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 高市社人團字第10437821700號」陪伴身障朋友重拾勇氣,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2,000
每月目標NT$30,000
已達成6.67%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0bcfS4

許多人的普通人生,卻是他們所希望能夠擁有的......

身心障礙的朋友們在中高齡時期面臨著許多困難,他們常常面對求職條件的不足和身體狀況的限制,生活陷入經濟困境中。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感到無助和無奈。

透過訓練、協助就業和運動協助傷殘朋友

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致力協助傷殘人士的教育、訓練、就業和生活安置等,提供多項服務方案,包括高雄市身心障礙者支持性就業服務計畫,以及各種身心障礙者適性運動的訓練,包含:游泳水療、地面高爾夫球、輪椅籃球、輪椅羽球等復健運動。也積極參與國際或全國性的身心障礙者運動錦標賽活動,讓傷殘朋友有展現自己的舞台!

穩定服務成為高雄傷殘朋友的希望之光

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成立 70年至今累積的提供身心障礙者支持性就業服務共計約16,000人次;提供各式運動培訓、賽事暨身心靈成長課程,參與者共計約76,000服務人次。

協助就業讓身障者小樺綻放自信笑容

小樺是輕度智能障礙的個案,家中有智能障礙的媽媽和唐氏症的弟弟,一家三口與案嬸嬸共同生活,需要分擔家中開銷。一開始在庇護工場做清潔工作,但協會認為她能力提升,可以轉移到一般職場。經過努力後為她找到診所清潔工作,每週有兩天休息,符合她的學校時間。在職場輔導下,她的工作速度逐漸提升,同仁也給予高度讚許。小樺已穩定工作五個月,透過雙手賺錢,分擔家中經濟。

小額捐款持續為成為高雄傷殘朋友的力量

邀請你每月100元捐款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幫助高雄地區的身心障礙朋友,讓他們也能自力更生,擁有跟一般人一樣的普通人生!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