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 2022年09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開學囉!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開學月!
 
雖然疫情仍然起伏不定,9月學校還是順利開學了。
新學年有些孩子升上中高年級換了導師,也有新學生加入,老師們忙著跟學校老師及家長溝通,也幫助孩子們收心再次適應上學的作息。開學孩子難免心情鬱卒,我們週六課程也走比較輕鬆的路線。這天我們讓孩子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動物,並發揮想像力,想像自己真的變成那種動物會做些什麼。
 
 
九月適逢中秋佳節,感謝善心人士的捐贈,讓孩子們都有柚子可以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9月份的一個週五,所有孩子們完成作業陸續準備回家時,我們接到了一位家長的電話:
「老師!可以借小佑跟小成100元讓他們坐計程車回家嗎?我還沒空接他們。」
已經是晚餐時間,老師擔心家裡沒有飯吃,先替兩個孩子張羅了晚餐讓他們吃飽,然後送他們回家。在家門口,家裡一片漆黑顯然沒有人在,兩兄弟只能自己開門進去。老師心疼之餘慶幸孩子至少已經吃飽,也拍下這張照片。
在日復一日的陪伴中,我們清楚感受並看到生命拋給孩子們的許多無可奈何,所以即使再累,我們都知道不能放手。

 

對孩子的守護不只是課業,不止於週間;
陪伴關懷、以生命影響生命是我們不變的守護與承諾!

感謝每一位願意以定期定額支持我們的捐款人,在這條不容易的道路上,若沒有您們的愛心,我們無法這麼勇敢的付出給予!
也謝謝一起夢想公益協會,願意與 ihope 一起守護弱勢兒少!
 
 
邀請您用定期定額小額捐款,參與在轉化孩子生命的美好工作中!
線上刷卡捐款:
轉帳或匯款支持:
戶名:社團法人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玉山銀行-台南分行 808
帳號: 0152-940-030165
郵局劃撥帳號: 31632664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537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安南據點房租

安南據點水電費

安置家園房租

兒少物資採買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537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安南據點房租

安南據點水電費

安置家園房租

兒少物資採買



 

「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 0 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