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台灣逆轉聯盟協會」 - 2022年08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台灣逆轉聯盟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2022花東小勇腳健行挑戰  

2022年7月24至2022年8月1日,逆轉與近100位弱勢課後照顧班之老師及兒少,從花蓮壽豐徒步旅行到台東鹿野,共136公里的路程,每天約走20~26公里不等。經過許多汗水與疼痛的洗禮,看見許多孩子從一開始的缺乏信心、疲憊不堪,到後來每天都自信滿滿地向前進,帶著笑容的抵達終點。聯盟還有頒發一人一面完走獎牌及紀念獎狀,期待孩子在回到日常生活的每一天,都能記得自己的成長與突破,任何挑戰臨到,都有信心,不再害怕!

※ 心得分享

 彩虹雙福 婷婷 

7/29(五):夜晚溫暖的擁抱

今天我們睡在帳篷,而且帳篷裡真的好熱。但是營火晚會真的很感動,謝謝各位老師幫我們禱告,還給我們一個溫暖的擁抱。

7/30(六):大家一起努力,互相鼓勵前進。

今天下午真的好累,而且我的腳也有點痛還有腰,但是非常感謝上帝一直保守我,甚至給我動力努力地走下去,永不放棄的精神。

7/31(日):在我不舒服的時候有夥伴陪伴我!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其實有點捨不得離開這些同伴,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再見面!今天的早上真的有點輕鬆,發現走久了自然體力就好了,重點是我月經來了,我後來有點走不動,但是一聽到那些受傷的人很堅持,所以我很努力地走完。

 高雄飛揚 小弘 

7/29(五):感動的夜晚

露營的地方,我們一起練了晚會要跳的舞叫愛你,大家都跳得好棒,但在晚會的時候我不小心哭了,因為當時被禱告,眼淚就不自覺地掉下來,因為想念媽媽了,哭得特別慘,但真的得到很多人的安慰!

 屏東躍愛 阿慶 

7/28(四):讓土地更乾淨

今天走路的過程,看到許多風景,有一個山上有很多垃圾,我跟一起參加的同學有幫忙打掃環境、整理了很多垃圾,很開心為台灣做一點點小事。

7/29(五):跟夥伴一起走,越走越輕鬆

今天早上的太陽很大,又是很陡的坡,走上坡跟下坡的時候,雖然太陽很大,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走著,這段路也變得輕鬆許多了!

7/31(日)

這段路有很多不開心的回憶,我還有跌倒,腳也很不舒服,但是我們大家一起走,就變得容易很多,一起撿垃圾愛地球,一起有說有笑,而且有教練陪我們,我們越走越快,不論甚麼時候都在一起往前走!很開心,這次有來參加,希望下次可以走得更好。

※ 服務單位與人數

單位 學生人數 老師人數 總人數
1 花蓮中華飛揚 8 3 11
2 高雄飛揚協會 28 7 35
3 南投彩虹雙福 5 2 7
4 彰化愛鄰協會 3 1 4
5 新竹愛鄰協會 8 3 11
6 屏東躍愛協會 5 3 8
7 台北夢想之家 14 4 18
8 逆轉聯盟 0 9 9
總計 71 32 103

※ 精彩畫面

                     

 

2022超世代營會-勇往職前

2022年8月15至2022年8月17日,逆轉舉辦第一屆職業探索夏令營,開辦中式餐飲、手機維修、直播&PPT設計、美髮設計、美甲設計、彩妝造型、音響與燈光、嘻哈舞蹈、戲劇表演等9門職業課程,讓孩子選擇一門課程進行探索,認識一項職業,也認識自己的潛能與興趣。除了體驗職業課程外,還有精彩的講座、大地遊戲,讓孩子學習團隊合作、思考自己的未來、想像也開始預備自己的未來藍圖。共83位弱勢兒少及工作人員參與在這次的活動中!

※ 精彩畫面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84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10400元使用於逆轉職業探索夏令營之食宿費用。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84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機構檢核相關費用、師資培訓相關費用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台灣逆轉聯盟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3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