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提供多元培力課程及體驗教育,陪伴弱勢兒少走過每個挫折!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台灣逆轉聯盟協會 台內團字第1040088111號」陪伴弱勢兒少學習面對每個挫折!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22,200
本月已募得 NT$ 7,800
倒數 5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phKh32

重塑孩童心靈,為小度帶來溫暖的未來

小度家境清寒,父母長時間在外工作養家,無人陪伴的他只能沉迷於手機和電玩的虛擬世界⋯⋯因此小度個性變得較為孤僻、不懂得正確表達情緒,面對父母,小度的情緒往往都會變成生氣、摔東西,來表達、偽裝自己的脆弱。

家庭功能薄弱的孩子之困境

家庭功能薄弱的孩子,因缺乏陪伴,可能出現不善社交、自我否定、學業成就低落、暴力傾向、情緒障,甚至走上歧路等負面行為。孩子複製了家庭問題與階級形,成負向循環⋯⋯ 

從體驗教育中發展孩子的非認知能力

社團法人台灣逆轉聯盟協會,是全台課輔單位最大之公益平台,結合台灣21家課後照顧機構,服務約2000名逆境兒少,大部分為單親、新住民、原住民、隔代教養、清寒、急難及高關懷兒少,有鑑於小型機構舉辦大型活動不易,因此每年與許多小型機構合作,舉辦多元之體驗教育,協助逆境兒少在寒、暑假期間有好的安排,積極鼓勵孩子走出戶外,減少在外遊蕩或是進出網咖不良場所的機率,降低網路成癮與犯罪風險。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