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 2022年08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上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內容:科技使我們體會不同事物

   開學了,回顧著孩子們暑假的活動

科技帶來的方便,帶著孩子們體會到不一樣的學習模式。

更能夠透過線上視訊的方式,去體驗不一樣的活動,像是線上認識龍山寺,以線上闖關有NPC帶領著孩子們,由孩子們去決定認識龍山寺的路線,更使得孩子們清楚明白龍山寺的特色以及意義。

同樣的,透過布袋戲的線上活動,由老師帶領著孩子們完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布袋戲玩偶,看著孩子們操偶甚至是演戲,真的從孩子們操偶的過程當中看見孩子們運用他們的創意以及靈感讓玩偶擁有對於孩子們不一樣的意義,也給予身為老師的我們更多的喜樂及肯定。

上線上布袋戲的那天

小美跟我說:老師你看我的玩偶,我第一次做喔!

眼裡散發出的光芒,讓我看見小美對於玩偶的新奇。

孩子們看著視訊螢幕的布袋戲老師,看著老師操偶,孩子們的眼睛散發出光芒,也跟著布袋戲老師念著台詞、操著偶,我想,這就是,科技帶來的新體驗吧,也因為這樣的方式,讓孩子們體會到透過科技我們能夠學會的知識領域更為廣泛。

又使我想起,線上觀光彰化龍山寺的那堂課

孩子們眼睛定睛在視訊裡的授課老師,仔細地聽著老師講解龍山寺的美貌以及莊嚴,阿慶踴躍的舉手回應老師的提問,就這樣快樂時間過得特別快,阿慶跑來跟我說老師!我們剛去彰化龍山寺喔!

笑嘻嘻地臉龐,使我又感謝科技帶來的便利以及各個幫助著孩子們的人們,因為,有他們讓我們看見許多我們未曾看見的。

那天,布袋戲線上課程,看著孩子們操著偶和同學們展開他們的布袋戲戲碼,真趣味!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88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餐費.場地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88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餐費.場地費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5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