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幫助屏東的經濟弱勢家庭及孩子,讓課後照顧能永續經營,成為他們的一盞明燈!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屏府社政字第11106144700號」穩定服務屏東的經濟弱勢家庭及孩子,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30,000
離目標尚差NT$ 18,700
本月已募得 NT$ 11,300
倒數 6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lAPNv3

家庭功能失能,對孩子的教育與發展影響很大

當孩童長期面臨家庭不完整,學習資源不足、缺乏自信心,甚至營養方面也相當堪慮,對兒童來說,沒有辦法發展健康的身心狀態,未來也很有可能造成惡性的家庭貧窮循環,衍生更大的社會成本。

成為屏東弱勢家庭的一盞明燈

躍愛協會設立迄今14年,長期照顧屏東地區原住民、單親、中低收入戶等弱勢家庭的國小孩子們,免費的課後照顧服務,期待能提升偏鄉孩童的學習力,降低弱勢學童與一般家庭學童的學習落差,達到教育脫貧的目的。

沉默的孩子,可能都有顆受傷的心

小慧今年三年級,由奶奶一手帶大,媽媽在她滿兩歲時就離開家,與爸爸關係冷漠,經濟較不隱定。在小慧成長過程中,未曾感受過媽媽的愛、也未曾想過媽媽的樣子,在小慧心中她認為奶奶是一棵大樹,讓她可以有遮避風雨的地方,大風來吹不倒,下大雨時不怕被淋濕,因為小慧的奶奶無論在颳風下雨都很小心的保護孩子。 記得在一年前小慧什麼都不懂,國字看不懂、作業不會寫、不願意與同學交談,面對班老師心裡面一句話也不願意回答,在遇到課業上難題時,常常是坐在那發呆,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

見證孩子的轉變,是我們最大的感動

來到躍愛,這裡就成為小慧第二個家,每天社工與班老師很細心照顧著小慧,隨著一年的陪伴,小慧不僅是課業及情緒上面都有極大的改變,也開始學習人際關係互動,小慧告訴了社工,從前她就傻傻的去學校、傻傻的回來,也不知道要帶功課回來寫,功課不會也不想理會它,但現在會記得帶課業回來,也會自己寫作業,不會的課業會自動來詢問老師,這是小慧的很大的進步。

邀請您一起幫助屏東弱勢家庭脫離困境!

大環境的影響,課輔班的維持有難度,政府單位的經費難以申請,民間經費也很短缺,原本有三個班,已縮減剩下兩個班級共30位孩子。邀請您每個月定期定額讓愛不中斷,支持課後照顧永續經營,成為屏東市弱勢家庭的一盞明燈。

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服務對象:弱勢家庭
服務地區:屏東市
服務內容:
*弱勢兒童課後接送照顧與用餐
*親職活動、家長座談會
*老人及身心障礙者送餐關懷
*中輟生、弱勢族群、特殊際遇族群關懷
*弱勢青少年就學就業方案
躍愛全人關懷協會致力於社區關懷和弱勢扶助工作,成立14年來已服務屏東市弱勢家庭兒少超過300人,目前共服務30位弱勢兒少課後輔導與用餐。

網紅發掘屏東美食,也發現這麼有愛的微型社福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