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感恩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生命勵樂活輔健會- 110年5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生命勵,服務不打烊  😍啟動防疫及民生物資🛒紓困捐助。☘️同時成立「生命勵-健康E學園」👩‍🏫數位學習平台

大家好,我是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的立蓉: 

5月柔美的春光中,🌻生命勵努力於5/6-5/13為身心障礙、行動不便的長者辦理二場次的☘️「基隆外木山、潮境公園生態走讀」及☘️「新北準園休閒農場的賞螢」之旅。使用復康巴士,共帶領👩‍🏫150個弱勢家庭們,迎向綠野山林、海域奇景、文史古蹟!走讀菇果花香,體驗知性教育👩‍,抗老,閃耀人生!

😷5/18疫情突爆升溫,全國進入第三級管制😷生命勵於5/24緊急先成立「生命勵-健康E學園」的數位學習平台。每天上傳1-2篇「健康生活」研習主題,同步在身障家庭群組、臉書、粉絲頁上傳,讓學員形成互相支持、鼓勵「樂觀、正能量」的成長團體。

😷 然而,我們發現許多身心障礙家庭,陷入經濟困境。尤其,有一些原來以販賣路邊刮刮樂、口香糖小販、或街頭藝人的家庭,生計突然中斷。更因為高齡身心障礙者抵抗力低,疫情期間更不敢出門,但是因「外送餐點價格昂貴」他們負擔不起,故呈現營養不良,健康惡化的困境。

生命勵,服務不打烊  😍防疫及民生物資🛒捐助活動,申請網址: https://reurl.cc/1YgGnQ

生命勵,緊急於6/3啟動「民生物資捐助」紓困計畫,陸續採購「防疫、及民生物資」發放到經濟貧窮的「身障、樂齡家庭」中。請參考,生命勵,服務不打烊  😍防疫及民生物資 💖捐助活動,申請網址: https://reurl.cc/1YgGnQ   (#「防疫及民生物資」包含:口罩😷、酒精🧴、食品🍲調理包、保久乳🧃、麵條🍝、罐頭🥫、衛生紙🧻..等。..等)

 ⚜️  面對疫情,我們以微小的力量,希望弱勢家庭感受到,⚜️生命勵永遠不會放棄對他們的掛念」。更感恩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及每一位捐款人,鼎力贊助生命勵。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才有能量「勇敢守護最弱勢者的健康」。有效減少「家庭負擔、身心壓力」及「醫療支出、失能養護」的社會悲劇。

☘️109年12月-110年5月這半年來,對生命勵真是令人震撼的歲月😜先是12/18遭遇火災,(台北辦公室及身障服務的輔具,付之一炬);積極重建剛喘口氣時😜,5/18新冠病毒疫情急速來襲至第三級管制,許多高齡身障家庭陷入困境。在這上天給予我們歷練的時候,感恩您和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在生命勵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 6-7月份除了積極災後重建,添購火災中損毀的辦公室設備及身障輔具,更為「極重度障礙家庭」積極打造防疫新生活,進行生命勵,服務不打烊  😍防疫及民生物資 💖捐助活動,申請網址: https://reurl.cc/1YgGnQ  

 防疫是一場馬拉松🏃🏻‍♀️而非短跑,感謝您每月的捐助,幫助生命勵像浴火鳳凰般,從灰燼中站起來。在您的支持下,我們會勇敢守護🏃🏻‍♀️最弱勢者的健康、打造活力每一天

🎉【定期定額款項使用】
五月定期定額金額共49600元,預計使用於採購「防疫、及民生物資」發放到經濟貧窮的高齡「身障、樂齡家庭」,及志工協助發送「防疫、及民生物資」所需之車馬費。
 

生命勵     LOGO

【目前正職人數】: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目前正職人力2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社團:http://www.facebook.com/groups/life111
「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粉絲頁:https://reurl.cc/ynMZ2E
110年生命勵-【災後重建】: https://youtu.be/yYJfunS_2iM
捐款支持生命勵:https://510.org.tw/donations/bzMx11

【生命勵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