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 - 2022年07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上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標題:您的捐款已穩定幫助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持續提供服務-111年7月定期定額報告

一、給捐款人的話:

    感謝您的支持與行動付出,與我們一起扶持弱勢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性就業服務,期能其自力更生、自立自強,與推展肢體障礙朋友的多項復健運動與關懷,謝謝您!

7月疫情又轉趨嚴峻,染疫居家隔離者眾多,協會輪椅羽球、地面高爾夫球、游泳等戶外復健運動隊員們仍持續為自己的健康負責進行練習,友會也暫停止辦理各項競賽活動,所以隊員們有喘息休息的機會;惟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性就業服務不能停歇,本會三位就業服務員仍不懈怠,口罩戴好帶滿的持續服務,協助身心障礙朋友找工作,不僅僅是找到一份工作,重要的是可持續穩定工作的機會,能靠一己之力養活自己,協會月服務人數約480人次。

(一)7/6,國泰人壽一行4人,來會參訪關懷,並捐贈2公斤裝白米50包予協會經濟弱勢之身心障礙會員朋友享有。

 

 

(二)衛生福利部辦理111年度績優志願服務獎勵,本會為志工林惠美,其志工服務時數已達8000小時以上,予申請金牌獎;蔡榮朝、呂相霆二位志工,服務時數皆達5000小時以上,予申請銀牌獎;蔡保元志工,其服務時數達3000小時以上,予申請銅牌獎以茲鼓勵,30多年來,對協會各項活動的辦理,長期投入志工服務工作,其精神可佩!

      協會自70年7月1日創會以來,也因有這群志工朋友們的熱力服務,才能茁壯、成長、運作至今,感恩!!

 

志工們協助整理載運回協會的普渡捐贈物資.分類置放以便發放予經濟弱勢之身障會員朋友!

(三) 7/5,本會就業服務員品卉,帶個案 鄧0專 面試國巨電子作業員,獲錄取於7/13正式上班,就業服務員品卉給予密集關懷輔導,以期能穩定就業。

 

   

個案 鄧0專 面試求職中                                  個案 林0 樺 在一診所負責清潔工作

(四)推介成功實例:個案 林0 樺,智能障礙輕度, 就服員 余玲玲

   小樺是智能障礙輕度的個案,家中有一位智能障礙的媽媽及唐氏症的弟弟,一家三口與案嬸嬸同住,故需要工作分擔家中開銷。

   剛開始見到小樺是在庇護工場清潔大師的案場,因小樺的工作能力提升需要轉銜至一般職場故連結上支持性就業服務。因小樺目前還就學中,需要找假日放假的清潔工作,透過就服員努力不懈的開發終於連結上某診所清潔工作,且此清潔工作為周休二日,剛好可以配合個案就學。 個案雖一開始速度未能在下班前完成當日工作內容,但後續因著就服員提供職場輔導而速度越來快約一個禮拜後已能在下班前完成當日工作內容,且職場同仁也很讚許。

   至今小樺已穩定於職場工作滿五個月了,小樺現在臉上多了自信的笑容,因為她終於可以在一般性職場透過自己的雙手工作賺錢分擔家中經濟。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8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水電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18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水電費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4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