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台灣愛樂種子協會」 - 2022年06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台灣愛樂種子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服務對象拓展:

愛樂種子公益提琴課程111學年度將拓展更多服務對象,本次資訊已發放給愛樂種子服務地區各合作學校,也歡迎想學提琴的小朋友詢問學校的學務處或輔導處,或是致電愛樂種子洽詢。
招收對象:111學年將升為國小3年級的學生(中低收、弱勢單親、原民、新住民等)
報名期限:111年7月15日(五)
上課地點:各地區主場學校
開課日期:111年9月

愛樂種子公益提琴課程2022年6月執行狀況:

公益提琴課程因受疫情影響,服務地區的合作學校皆無法外借場地,故本月服務模式皆為線上進行。雖然暫停實體課程,但課程進度仍在愛樂種子教師與服務對象(學員)們的努力下持續進行。

各分部皆有成立LINE群組,老師會在群組給學員習作範圍及上傳練習影片的訂正建議。下圖說明線上上課服務模式:

線上上課模式

愛樂種子教師指派作業以及說明練習注意事項。

中山小提C線上教學

愛樂種子教師將教學內容錄製成影片,讓服務對象能仍以線上方式觀摩學習。教師也透過LINE的視訊功能,與個別服務對象排定時間給予1對1指導,培養服務對象能獨當一面的能力,建構自信及成就感。

後龍大堤C教師示範與視訊教學

服務對象上傳作業後,愛樂種子教師逐一檢查,並給予指導建議。

樂團大堤分部教師回饋

愛樂種子公益提琴課程配合各區學校的寒暑假制度,也會指派暑假作業,期待服務對象能利用假期閒暇的時間,完成指定進度作業,並從過程中養成責任感與企圖心,深化內在的正向態度。

苗栗後龍分部暑期作業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97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0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97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教師鐘點費、

行政人員費、

樂器維修費、

課程與活動場地費、

團務與行政開銷


「社團法人台灣愛樂種子協會」

愛樂種子 | Sistema Taiwan
| 電話:(02)8942-3921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8號9樓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istemataiwan
目前正職人力2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