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花蓮縣陪你走社會關懷協會」 - 2022年06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花蓮縣陪你走社會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1)本月國中小學生疫情確診人數雖多,但還好都是輕症,觀察學生們也早已適應此疫情,故放學後學生開始也紛紛來陪讀班,工作人員除防疫措施加強外,也陸續為這些學生安排活動及籌備暑期課程,國中班課程如往常穩定進行。

 (2)本月疫情課輔班學生家長,因故失業或經濟方面短缺者甚多,本會亦積極協助申請急難救助及食物銀行的發送,工作量增多了不少,但能嘉惠予需要的家庭就無所謂了。 

 (5)疫情中,仍準備豐盛營養餐食打包讓長輩們帶走,並寒暄問暖,使長輩們備感溫馨。

2.受助共餐老人分享:

   本月一位長輩,雖已老邁身體仍健康硬朗,常提前在用餐前主動幫忙預備餐具及洗餐盤,深怕我們工作人員累著,日前告知將回大陸一陣子,之後還會搬至南部與親人居住,告知我們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我們,說說就掉淚了,看了很不捨,於是為她祝福禱告,使她感受愛及溫暖,離開時還不斷告知還會再來看你們的,互道身體要健康平安喔,好依依不捨…...的畫面,其實當我們做在最需要的人身上時,他們真能感受到那份溫暖"親切。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不管你是誰

人生最快樂的一件事,莫過於幫助別人〜而擁有豐盛的人生

 

邀請你們一起來加入幫助人的行列,不論是金錢上或精神上支持我們,都獻上感恩喔!

因有你們,才使我們有不斷向前邁進的動力!

             疫情送便當情送便當

                          美味豐盛供餐

                  食物銀行送物資/急難救助

                           國中-陪讀班

           國小陪讀班-學生閱讀素養計畫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39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老人共餐14000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139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老人共餐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花蓮縣陪你走社會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2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