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 - 2022年06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上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大家好,我是工傷協會的梅菊

   又是一年的酷暑季節,工傷協會持續進入公會及社區據點,執行勞安宣導,祝願大家在這炎熱疫情持續肆虐的情況下,能身體健康平安勞動。 

六月協助督導全國環保公務機關總工會招開職業安全會議,並帶著本會以及前美國無線電(rca) 員工關懷協會會員,參加桃園市產業總工會舉辦的(勞工法令宣導健行活動!),協助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企業工會召開職安會,受國際勞工協會邀請講習勞工職災保險及保護法(下稱災保法),由佛光大學研究所主辦邀約至社團法人中華牧人關懷協會-宜蘭蘇澳馬賽城南小屋由職災勞工針對職災預防及權益現身說法;分享共讀工殤繪本陪媽媽兜風。

   社區居民聽到縮短台北宜蘭交通時間,開挖雪山隧道工程造成二十幾名勞工喪生,幾十名勞工受傷時難過哽咽,說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方便是這麼多人犧牲所換來的!這就是工傷協會長期宣導職安預防非常常重要的一環,我們希望全民都能重視職業安全預防,預防做得好避免職業災害的發生,減少職災勞資爭議,使勞資更和諧。

,本期共募得9100元。

上個月募得8800元使用項目:職業災害預防講習及繪本共讀講師費6000元(國際勞工協會2400,蘇澳上午1小時下午兩小時1200+2400元)交通費2820元(桃園新蘇澳260元/*2人往返板橋新蘇澳往返)。  

目前剩餘9100元。

剩餘預計使用項目:職業安全預防講習,及職業災害勞工保險及保護法宣導講師費及交通費,其他行政費用。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91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職業災害預防講習及繪本共讀講師費6000元(國際勞工協會2400,蘇澳上午1小時下午兩小時1200+2400元)交通費2820元(桃園新蘇澳260元/*2人往返板橋新蘇澳往返)。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91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及職業災害勞工保險及保護法宣導講師費及交通費,其他行政費用。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3_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