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0元💖,分秒人生,永不放棄🚴 🚣‍♂️為阿公阿嬤及輪椅寶貝打造三條黃金線☘「健康重建、失能防治、自立生活」- 2022年06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要活就要動,👩🏫分秒人生,永不放棄,生命勵-健康重建 學園 🏫 100💖,為阿公阿嬤及輪椅寶貝打造三條黃金線;「健康重建、失能防治、自立生活」,提昇生命品質。 亟需您的善捐,持續更新設備、輔具,請支持生命勵持續勇敢服。

                                                                     

生命勵執子之手🏃 共老共好🌻【25年來,十多萬戶家庭受惠】

透過科技手搖車培力療育、輕適能活動、水上全適能,讓「體能、健康」,一起變好    透過無障礙環境教育「節能、減廢、綠化」的低碳生活,一起變好…

透過物資捐助,歡喜傳愛、樂於分享,讓家園一起變好…                                                透過生命之光志工培訓,發揮「志願服務、互助合作的行動力」,讓你、我,一起變好…

     

                               

二、輪椅「阿公阿嬤」回春計劃:     🏆園藝治療: 五感舒活,園藝系老人正夯🏆
🌻 啟發歐吉桑、歐巴桑的自癒力。藉由園藝治療所組成的元素來作為刺激感官的工具。將五彩繽紛、不同香氣的綠化環境來當作治療的工具。營造一個能刺激老人五感(聽覺、視覺、嗅覺、味覺、觸覺),為其打造身心靈健康促進、照顧者減壓、培養身心安頓之自我療癒能力。

三、🌺 創新性無障礙環境教育:
引導身障、老人家庭加入「環保、節能、減廢」救地球之行列。培養「夠用就好」的生活態度,深化「低碳生活、田園城市、走讀學習、減塑減廢、空汙防護及健康教育」。引導成員覺知對氣候、自然環境與人文社會環境的責任,共創永續大地。

四、👩🏫💖[有電、有力,才能..前進],生命勵的科技型手搖電輪復健輔具所使用的60顆「鋰電池」皆已超過有效年限(六年以上),無法使用。急需汰舊換新。共需經費808,290元。為了能持續帶領身障朋友,用最美的速度、鍛鍊核心肌群,在大自然中,喚回健康活力。生命勵亟需更新手搖車「鋰電池」,真的需要您的捐助!

五、💖生命勵,很微小…👩🏫(沒有財團支援、沒有公關或名人代言)..的公益團體。我們和一群志工👩🏫,傻傻卻熱誠的…只想讓「身障家庭,多一分好,少一分苦」

六、【未來長期規劃】:111年2月~111年12月,急需多方奔走,為籌措生命勵人事薪資經費而努力,以便維持生命勵「健康重建與預防失能」優質服務。
疫情趨緩,引導弱勢家庭喚醒沉睡已久的活力。體能,是免疫力最好的後盾。

🎉生命勵「守護最弱勢者的健康」,就是要..幫助他們們遠離病床
💖 ️「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社團:http://www.facebook.com/groups/life111

️️ 感謝您每月的捐助,幫助生命勵像浴火鳳凰般,從灰燼中站起來。在您的支持下,我們才有機會勇敢守護🏃🏻♀️最弱勢者的健康、打造活力每一天。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410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41400元

一、歡喜扶貧-生命力-極弱勢身障家庭-民生物資捐助
二、手搖車及復健輔具維修保養
三、科技型手搖電輪復健輔具鋰電池、電控系統汰舊換新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410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一、歡喜扶貧-生命力-極弱勢身障家庭-民生物資捐助
二、手搖車及復健輔具維修保養
三、科技型手搖電輪復健輔具鋰電池、電控系統汰舊換新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生命勵樂活輔健會」

目前正職人力2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