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 2022年04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一安平文化巡禮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四月份遇到兒童節,我們除了趁周六給孩子們更有趣的慶祝活動之外,更特別的是因著一起夢想公益基金會的有心及促成,我們帶著孩子們在週三下午經歷了一場文化饗宴!

活動前一天我們便預告了明天下午只有做完功課的孩子才能出去玩,週三中午回到陪讀班,每個孩子都異常主動的振筆疾書,也不午睡了,總算在出發前作業全部完成!

這次邀請我們參觀體驗的是位於安平,老字號得的意蝦餅。郭老闆親切溫暖,是在地的安平人,他設計了有趣的問答,讓孩子們輕鬆學習到蝦餅的製程,親身經歷蝦餅「蹦」出機器的震撼。

體驗完蝦餅,每個孩子都得到一包蝦餅作為兒童節禮物之外,郭老闆還預備了安平老街的劍獅文化之旅,帶著老師及孩子們在老街巷弄中穿梭,尋找神秘劍獅的蹤跡,體驗安平的古色古香!連明明到過安平很多次的老師們都在巷弄中迷失了方向,不知身在何處,我們都好驚訝:原來安平這麼美!

特別感謝得意蝦餅與一起夢想,給孩子們一個新鮮富教育性又有吃有玩有禮物的週三午後!

 

 

 

對孩子的守護不只是課業,不止於週間;
陪伴關懷、以生命影響生命是我們不變的守護與承諾!

 
邀請您用定期定額小額捐款,參與在轉化孩子生命的美好工作中!
線上刷卡捐款:
轉帳或匯款支持:
戶名:社團法人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玉山銀行-台南分行 808
帳號: 0152-940-030165
郵局劃撥帳號: 31632664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493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安南據點房租

安南據點水電費

安置家園房租

兒少物資採買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493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安南據點房租

安南據點水電費

安置家園房租

兒少物資採買

 

 


「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1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