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 - 2022年03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三月份是我們的運動月,我們和聾人朋友參加了兩場健行的活動,分別是3/13的林內龍過脈步道3/27的古坑華山步道,這兩場的報名總人次超過80人次。
平常參加活動大家都不知道活動現場的消息,所以大家不太願意參加這樣的大型活動,但是因為是協會揪大家一起來參加,大家對協會的信任就是現場一定會有手語翻譯員,所以一開放報名就額滿,當天,大家來到現場都用手語聊天聊得很開心,也不用怕錯過任何主辦單位公告的消息,而且其中不乏兩場都參加的聾人朋友,而且還有從台中、彰化遠來,大家都跟我們說,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出來走走、聊聊天、邊看漂亮風景,很開心!
 
 
我們和雲林縣體育會合作,自三月起,每週一次飛輪課程,共八次,目前已在三月份辦了4堂的飛輪課程,共計80人次參與。
許多聾人朋友都是第一次接觸飛輪,在報名之初,很多人都不了解飛輪,所以報名人數寥寥可數,後來經過我們總幹事(聾人)的手語說明,大家才開始紛紛報名。課程除了體育會安排的教練和場地外,我們另有安排一名手語翻譯員全程翻譯,讓聾人學員可以同步跟著教練一起騎飛輪,上完課後每個人都大爆汗,也很興奮地分享剛剛騎完大腿有多痠、有多喘,不過雖然這麼累,但大家還是覺得這是新鮮也很難得的體驗,每堂課都有100%的出席率呢!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56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人事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56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講師鐘點費、人事費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

目前正職人力_5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