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花蓮縣秀林鄉讓愛飛揚文創產業關懷福利協會」 - 2022年03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花蓮縣秀林鄉讓愛飛揚文創產業關懷福利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大家好,我是花蓮縣秀林鄉讓愛飛揚文創產業關懷福利協會的 張盈卿理事長,課輔班近年來在部落扎根,除了在每星期一到星期五課後輔導時間外,課輔班也另外安排其他課程(靜態與動態)讓孩子感受到課輔班的關心。
◉◉ 協會大小事 ◉◉

山區的孩子每當學校放學時都會在警局等待交通車的到來,帶領小朋友到課輔中心,每次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一切都是很值得,也非常感謝警察伯伯願意讓孩子在室內等待,不用擔心在路上遊玩會有安全疑慮。

 
這個月孩子們很認真的學習讀書,有了作業指導老師讓孩子們在學校所學習不會的課業由作業指導老師再一一的解釋給孩子們聽,不論事作業還是說故事給孩子們,都是最好得陪伴!
每個孩子們的家庭狀況都不相同,但唯一相同的就是缺乏了關懷和溫暖,孩子們都喜歡有人可以陪伴著她們一起歡笑一起學習,而飛揚課輔就是為了孩子們的身心以及課業做陪伴與教學。   

 

       

每當吃飯前老師們都會帶領隊伍帶孩子們去洗手,主要是要孩子們學習衛生觀念,課輔班多了好多小小朋友,正好也是學習中需要的,從排隊禮儀到如何與人相處都是很重要的。
吃飯前大家都乖乖的一一排隊,為了秩序老師會請小朋友們一桌一桌的領取便當或者餐食以及飯後水果,這正是孩子們成長中最需要的營養成分呢! 十分感謝大眾的愛心一起溫暖我們讓愛延續,給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孩子們學習織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這學習透過與老師的交談,決定讓孩子們將自己織好的布做成傳統改良服飾中的其中的頭飾! 孩子們在學習中都很認真,但也免不了被針扎,即使被針扎了也依然繼續努力完成美麗的頭飾,每周五的縫縫補補也讓孩子們鍛鍊如何穿針如何手縫,如何使用機器來縫製衣服的改良。期待孩子們的作品完成後在繼續為下一個作品織出美麗的成品。

  


 
  ◉◉ 謝謝您的愛心  

使用項目:(定期定額的使用狀況)

  1. 作業指導老師 *2 位 $ 15.840

  2. 織布師資及助教 $ 11.200

  3. 織布材料 $ 7.200

  4. 晚餐 $ 18.720

  5. 廚房清潔用品、調味用品、油品 $ 3.452

  6. 打掃清潔用具、衛生用品 $ 1.251 + $4.890

  7. 行政人員(交通車司機) $ 21.000

4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共  64.700   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   $ 
67.976 元

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1.  作業指導老師 *2 位
      2.  織布師資及助教
      3.  織布材料
      4.  晚餐
      5.  行政人員(交通車司機)
      6.  雜支 (食用油.調味品)
      7.  交通車油資

            

下個月的月報會再與你回報款項的使用。

◉◉ 簽名檔 ◉◉


「花蓮縣秀林鄉讓愛飛揚文創產業關懷福利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1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