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 - 2022年03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一、給捐款人的話: 感謝您的支持與行動付出,與我們一起扶持弱勢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性就業服務,期能其自力更生、自立自強,與推展肢體障礙朋友的復健運動與關懷,謝謝您! 因疫情趨緩稍解封,協會輪椅羽球、地面高爾夫球等復健運動已熱力展開練習,且南征北討參與友會辦理的各項競賽活動,精神奕奕喔!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性就業服務,更努力衝刺加碼持續服務,服務人數約450人次。

(一) 110.12.27於協會召開第22屆第5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議決:111年1-4月會員服務、活動辦理的事項與時間。

1.因疫情關係,這二年協會新春聯誼、旅遊活動都取消辦理, 擬訂於3/13(日)中午,於戶外寬闊且停車方便的左營區舊 左營國中停車場(勝利路61號對面停車場)辦理,邀請顧問 群、榮譽理事長、理監事、附屬團隊幹部、會員、志工伙伴 們歡樂餐敘、摸彩、聯誼,感恩幸福大會串。

2.因疫情關係,這二年協會全國輪椅籃球賽活動都取消辦理, 擬訂於4/23-24(六、日),於戶外高雄市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 場辦理。

(二) 111年3月13日(星期日)上午12時,假舊左營國中停車廣場(左營勝利路61號對面)辦理「111年有愛 無礙 新 春聯誼 感恩大會串」。 疫情讓我們好久不見,慶幸我們都平安。出來參與的身障會員非常踴躍加上志工,席開14桌,邀請街頭藝人星星王子涂韋光表演電子琴、手風琴彈奏與同是街頭藝人肢障會員朋友綉莑的高歌,有聽有吃有喝有抽獎(人人有獎),會員、志工們都玩得很愉快,收穫滿滿的回家!這一天是充滿溫馨、感動的時刻!

(三) 因疫情關係,二年都取消辦理的全國輪椅籃球錦標賽活動, 訂於4/23-24(六、日),在小港社會教育館籃球場辦理,目前在積極置前作業進行中,敬請支持傷殘服務的夥伴們拭目以待!

(四) 3/12、3/20,本會飛龍地面高爾夫球隊隊員前往台南安定區、嘉義縣新港,參與全國地面高爾夫球標賽錦。

(五) 就業成功工作現場予職務再設計實例 個案 第一類智能障礙/輕度,3/7起於賣場做清潔工作,予職 務再設計將拖把清洗方式由舊式的扭轉改為旋轉式,個案既可 省力些,拖把也擰得乾淨些不會濕搭搭的。
上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8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水電、電話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18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水電、電話費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