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桃園市瑪潮關懷協會」 - 2022年03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桃園市瑪潮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A.三月下旬拜訪花蓮學校

去年聖誕節,我們一起為東部偏鄉清寒國中生募集愛心早餐經費,繼去年在台東找到100個需要的孩子,今年瑪潮辦公室繼續努力搜尋,完成未竟的任務~找到花蓮地區需要愛心早餐的100個孩子!

三月下旬瑪潮辦公室開著車子從中壢出發,展開三天兩夜800公里探訪學校的旅程,雖然行程緊湊難免疲累,但心中更多的是滿滿的感動和驚喜。

這次原訂拜訪化仁、豐濱、瑞穗、富源、光復、東里6所國中,無奈第一天到花蓮就遇到6級強震,聽說斷了兩座橋,部份道路封閉,不得已臨時取消拜訪東里國中的行程,可見天災和地形因素對花蓮當地生活的影響實在很大。

我們拜訪的學校中,有許多位校長從年輕帶著使命感來到這裡,他們用愛栽種,奉獻十多年的青春歲月,甚至有許多被挖角的機會,還是選擇留下來。他們多年用心經營的學校,不僅僅成為一個大家庭,更是彼此深深聯結的生命共同體。

瑪潮資助的愛心早餐對這些學校來說非常重要,長期以來,學校為學生募集早餐經費是很辛苦的,而且也不穩定,如今孩子們終於可以每天吃飽飽專心上課。

加上花蓮偏鄉100個孩子,【瑪潮愛心早餐計劃】總共資助700個學生。感謝您和瑪潮一起,持續守護桃園地區500個清寒學生在學期間每一天的營養早餐,也一起關心東部偏鄉孩子的需要,期待更多台灣的下一代可以遠離飢餓,並且健康成長,有機會翻轉人生!

B.瑪潮親子慈善園遊會4/23(六)在中壢區【光明公園】舉行,邀請您一起來關注粉絲頁最新消息。

FB搜尋: 【瑪潮關懷協會】

我們特別邀請台東地區瑪潮愛心早餐合作學校~豐田國中,卑南國中青春陽光的同學們遠道而來,演出精采的原住民特色歌曲和舞蹈,歡迎大家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到園遊會現場為他們加油喔!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515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愛心早餐費用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52075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愛心早餐費用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桃園市瑪潮關懷協會」

社團法人桃園市瑪潮關懷協會     

  ( March Out ~~ 走出去, 用愛擁抱世界!  )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61號

電話:03-4931245    聯絡人: 郭明珠0937-116651

<瑪潮愛心早餐計劃>執行進入第9年,至今穩定供應桃園地區和東部偏鄉共44所國中700位清寒國中生,

在學期間每一天的營養早餐。

目前正職人力_2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