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 - 2022年03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上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 謝謝您的愛心 ◉◉

大家好,我是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的梅菊

      工傷協會長期為了減少職業災害的發生,除了協助其傷後的相關權益 ,更致力於職業災害預防宣導,期望減少工安事故,故,進入工會輔導職工重視職業安全預防,並至各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宣導,期望達到人人重視職場安全。

      本會除了前述事項外,多年來為了促使勞工關注職業安全的重要,與各產(企)業工會合作,協助工會成立職業安全委員會,關心並監督公司的職安政策,勞工以第一線工作人員看到設施設備的缺失,督促雇主職場安全為師改善,讓勞動者對自身安全負起責任。

   111年3月,協助全國最大宗集體職業病團體 rca員工關懷協會如火如荼的訴訟事宜,108年高院未判賠的200多位,在本月在最高法院宣判,終於讓他們獲得法官判定 rca、奇異、湯姆笙三家公司應賠償受害員工,汙染事件受害者折騰20幾年終於獲得遲來的正義。工業污染造成員工罹病、土地汙染禍延子孫,法官睿智的判定,希望對少數不肖雇主有所警惕,做好職業安全防護,提共友善估作環境,讓勞動者能平安健康勞動。

  協助環保公務機關總工會對清潔人員身分法 立法,遊說國會各黨團。

  本月工傷繪本陪媽媽兜風除了北部的桃園、新北多所學校外還遠征到高雄。

 陪媽媽兜風是協會經由過20幾年協助工傷者家庭,看到的工傷家處境,集結他們的生命故事所創作的生命教育故事,以創作團隊到校與同學分享,讓孩子們自聽故事中學習慢慢關心家人的工作樣貌,會後同學的回饋對工傷家庭就是最實際的支持,即是協會創作工繪本的初衷。

本期共募得6800 元,,

上個月募得6700元使用項目:繪本巡迴共讀講師費3600元,講師交通費2920元(板橋-高雄來回1460元×2=2920元),其他行政費520元。  

目前剩餘6800元。

剩餘預計使用項目:陪媽媽兜風工傷繪本巡迴共讀講師費及交通費,職業安全預防講習講師費及機通費。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68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繪本巡迴共讀講師費3600元,講師交通費2920元,其他行政費520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68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陪媽媽兜風工傷繪本巡迴共讀講師費及交通費,職業安全預防講習講師費及機通費。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3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