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家好,每月100元,就可幫助生命勵守護「阿公阿嬤」的健康~  2022年0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大家好,每月100元,就可幫助生命勵守護「阿公阿嬤」的健康~ 

🏆每個星期二,生命勵在信義運動中心「都會出現好多感人的活力畫面」💖你看…99歲、95歲、97歲、90歲,更有好多位80歲以上的輪椅阿公阿嬤。開心的拉著彈力帶、舉起啞鈴,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紓展筋骨、伸展健身有氧操。

🏆 每場次還輪流安排💖射箭、地板冰壺、彈力彈弓、九宮格飛盤、趣味骰子、彈珠台、旋風球、彈力乒乓球、無障礙飛輪、九宮格趣味飛盤、射擊、趣味啞鈴、運動骰子、觸感彈力球、彈珠台、保齡球、粘巴球、氣墊式足球。輪流活力...動起來。哈哈…這些趣味又好玩的改良式輕適能活動,讓這些人瑞級的阿公阿嬤。笑容滿面、開心活力,追回自己的健康。

為了守護阿公阿嬤的健康,生命勵自今年起每週辦理「紓壓體適能&趣味運動」健身班,沒想到班班爆滿,原來預定每班25人,增加到50人。場地也不斷追加,需同時加開三個場地…。所需支出費用也加倍暴增。

👩‍🏫但是看到這些人瑞級的銀髮寶貝們,一次次不遲辛勞的來參加(甚至來至桃園、基隆…),呵呵笑得..努力的運動,延緩退化,真是令人感動。
所以,生命勵…懇求您們,每月100元,攜手和生命勵..守護輪椅「阿公阿嬤」的健康~ 

二👩‍🏫【111年2月捐助貧困身障家庭】:
2月再度為接到同時住院的「視障父子」寄去整箱的,沐浴乳,洗髮精,牙膏,牙刷、補體素奶粉和成人紙尿布。

阿璋說,再2週才能出院,我父親膽結石,膽管阻塞化膿目前剛做完引流手術,等膿血引流完才能切除結石。父親由妹妹照顧,目前補體素、傷口消毒水和日用品急缺,緊急為阿璋寄出物資一箱。

三、 阿滿69歲,低收入戶,3個孩子都是身障者,電話中,她急促呃說:「為了養3個無法工作的孩子,我老公已70歲了,每天還是出外打工,不敢退休。所以,我們真的很很需要物資,拜託一下…」

四👩‍🏫我們真的需要您的捐助,生命勵社工服務的人事費,111年起被全數刪除。
這筆每月約55000的人事費及業務費缺口,原來自於「社會及家庭署」,但因衛福部這二年急需防疫基金,故111年起像生命勵的處境更加困難。
💖懇請您呼籲親友,共同大力協助生命勵募款以持續「守護弱勢健康、創造 生命活力」。

五、初春,生命勵-3月「共融式自由車」&「紓壓體適能」&「無障礙環境教育」活動,熱情展開~~☘️全力為弱勢家庭,喚回「活力、健康」,就是要...遠離病床。請參考3月份精彩服務行事曆

六、虎年迎春! 生命勵需要您伸出援手,才能勇敢向前;帶領身障家庭,跨出斗室、迎向海闊天空。
💖生命勵,很微小…👩🏫(沒有財團支援、沒有公關或名人代言)..的公益團體。我們和一群志工👩🏫,傻傻卻熱誠的…只想讓「身障家庭,多一分好,少一分苦」

七、【未來長期規劃】:111年2月~111年12月,急需多方奔走,為籌措生命勵人事薪資經費而努力,以便維持生命勵「健康重建與預防失能」優質服務。
疫情趨緩,引導弱勢家庭喚醒沉睡已久的活力。體能,是免疫力最好的後盾。
🎉生命勵「守護最弱勢者的健康」,就是要..幫助他們們遠離病床
🎉「青山,綠水,🌻芬多精中,運動、深耕環境教育」;更安排時尚的「無障礙飛輪」體適能、綠手指園藝研習唷!
💖 ️「生命勵樂活輔健會」社團:http://www.facebook.com/groups/life111

️110年以來,對生命勵真是令人震撼的歲月😜先是109/12/18遭遇火災,(台北辦公室及身障服務的輔具,付之一炬);積極重建剛喘口氣時😜,緊接著衛福部告知我們人事費薪資補助都刪除了,生命勵很煩惱因此而被迫中斷服務。在這上天給予我們歷練的時候,感恩您和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在生命勵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 感謝您每月的捐助,幫助生命勵像浴火鳳凰般,從灰燼中站起來。在您的支持下,我們才有機會勇敢守護🏃🏻♀️最弱勢者的健康、打造活力每一天。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421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43600元

一、科技化手搖復健車維修保養

二、科技型手搖電輪復健輔具鋰電池、電控系統汰舊換新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421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一、科技化手搖復健車維修保養

二、科技型手搖電輪復健輔具鋰電池、電控系統汰舊換新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生命勵樂活輔健會」

目前正職人力_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