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臺北市蒲公英聽語協會」 - 2021年1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臺北市蒲公英聽語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110/12/1為了響應12/3國際身心障礙日,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時,陳時中部長及在場全官員一起戴透明口罩,吸引更多目光甚至熱烈討論讓更多人正視聽損朋友們的溝通需求。

 

另外「蒲公英企業列車」第二站前往美商公司-走進聽力世界了解聽損朋友,由謝理事長分享介紹蒲公英聽語協會及聽力損失和聽損社青的聽損經歷,聽損友善職場及溝通注意事項。

 

110/12/18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來會訪談拍攝聽損朋友的日常生活互動及家庭人際關係相處跟聽損父母對於孩子在協會參與課程活動的心得分享;在12/19理事長受邀至中央大學參與第四局公益傳播獎準決賽擔任公益Model,除了分享自身公益故事之外,還有在會場上與學生有更多正面的交流,收穫許多。

 

110/12/25舉辦聖誕節活動,由課輔班三位老師規劃遊戲、本會精心準備美食佳餚,除了課輔班現有學生之外,順便邀請了舊生回娘家聚聚。

 

110/12/28社團法人臺北市記帳士公會來會拜訪了解協會成立心路歷程及個人聽損家庭故事,感謝臺北市記帳士公會包含50位愛心人士等捐贈善款,在這寒冷的年末之際,協會深刻感受到滿滿的暖意。


蒲公英聽語協會110年度第一場活動即將在1/15開辦愛情講座「突破迷惘,網住美好愛情人生」,開放18歲以上大學/研究生及社青參與,並期望他們能在這活動中在人際關係發展有新的啟發。

社團法人臺北市蒲公英聽語協會自2016年成立以來,深耕於聽損者及其家庭的服務,服務族群橫跨聽損嬰幼兒至成人,使命為成就聽損孩童學會聽和說、聽損青年活出自信、聽損家庭成長互助,成為聽損族群的重要支持園地。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22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12000 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122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支付兼職人力部分鐘點費用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臺北市蒲公英聽語協會」

目前兼職人力一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