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幫助聽損孩子也有更多的機會,增進學習的自信、創造更豐富的可能!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臺北市蒲公英聽語協會 北市社會字第3876號」穩定服務聽損孩子,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7,700
每月目標NT$30,000
已達成25.67%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W4f1K1

需要家長全心力投入照顧的聽損兒童

小學一年級的小瑄問媽媽:「為什麼我的耳朵聽不見?」媽媽沉默了許久,回答:「你的耳朵變成蝴蝶的翅膀飛走了。」小瑄是個極重度聽損的孩子,從小連鼓聲都聽不到,在兩歲開了電子耳後,媽媽辭去工作,全心全意的教導她,才學會開口叫爸爸、媽媽。在台灣像小瑄這樣的聽損孩子,每一千人就有三人。

集結聽損家長力量的協會,期待能如蒲公英堅韌

「希望對於生命的愛,飛得越遠越好;希望每個生命,都像蒲公英那麼堅韌。」社團法人臺北市蒲公英聽語協會(以下簡稱蒲公英)由一群聽損家長熱心發起成立,這些家長都曾無助面對自己聽不到聲音的孩子,也在煎熬之際受到相關單位的幫助。現在,想讓這份愛持續綿延,目前平均每個月辦理3至4場活動與課程,每年服務的聽損朋友與家庭超過1000人次。

回應聽損孩子的需要,讓他們學習更自信

蒲公英自成立以來,積極籌辦各項活動、課程及交流。由於了解孩子們的辛苦、也知道這樣的需要,所以開辦了聽損小朋友讀繪本學英語和聽損朋友英語生活會話的課程,期待小班學習讓他們有更多的機會,挑戰自己先天的不足,在學習中更有自信。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