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浪人食堂/社團法人慕哲人社」 - 2021年1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浪人食堂/社團法人慕哲人社」,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感謝有您,我們順利度過了2021

從剛開始的夜市,到疫情期間跨組織合作的「一碼物資站」、外送「街頭英雄包」

 

疫情期間嘗試的送餐、物資整理等「助人工作」,發現大哥大姐心理狀態更穩定,覺得自己不只是接受幫助,也可以回饋社會,所以在工作時更少衝突與摩擦,而且慢慢長出了屬於自己的力量。

 

疫情後也跟萬華社福中心討論,了解到民間捐贈物資非常多,有些人會在公園或車站直接發送,造成環境髒亂與居民的反彈,若轉交給社福中心、社會局發送,又因為人力不足的關係常造成社工們的困擾,有時只能婉拒這些物資。

 

這讓我們思考成立一個長期物資站的可能性,幸運的我們艋舺公園附近找到很棒的空間,不只能發送物資,還能讓大家在內安心用餐。

 

從12/6開始試營運,在社會局,以及在食堂工作的無家者大姐、在地里長的介紹下,我們找到了許多需要物資的人們。

目前我們正逐步建立會員名單,每週發分享出300份物資(便當、麵包、衣物)等,未來也會開發更多便當、物資與外送服務,讓我們與大哥大姐一起服務更多人!

 

 

饒河夜市的部分,新的一年將由3位完成培訓的大哥,各自負責飲料、鯉魚燒、精品攤位,朝向自立邁進一大步!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16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兼職的行政/會計人員

夜市倉庫租金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16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新據點房租

34133元

不足額由本會自籌

◉◉ 簽名檔 ◉◉

浪人食堂,以消費成就公益

 

 

 

 

 

 

 

 

歡迎光臨浪人食堂|https://pse.is/3alctu

浪人食堂粉絲專頁|https://pse.is/3a57bl

 


目前正職人力4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3759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