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薄荷關懷協會」 - 2023年05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薄荷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薄荷舉辦-💃母親節物資發放活動💃

五月初的炎炎夏日🔥🔥🔥
本次活動非常順利!!感謝志工與薄荷小精靈的努力!
也感謝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北市艋舺龍山寺 捐助活動善款及協助活動圓滿。
大汗淋漓,也擋不住志工的熱情,一定讓領取物資的每一戶家庭感受滿滿的溫暖!
此次活動籌備了一個月之久,聯繫了一百餘戶家庭,薄荷持續關心,希望可以讓更多低收入戶領取到愛心物資,能夠不用為了食物而煩惱。
 

愛心待用餐計畫開啟💞

協會看見基隆市社會福利缺乏,尤其愛心待用餐在其他縣市已經十分盛行及完善,但在基隆市尚有需多不足的地方,薄荷關懷協會希望可以推動愛心待用餐共享平台,這是一個十分大的規劃,需要相當的財力及資源,才能持續提供。
本次感謝 #基隆鴨肉松#大悅搬家公司 捐贈150碗大碗鴨肉飯!
讓薄荷能夠發放給需要的家庭,吃到熱騰騰的鴨肉飯!
希望可以有更多店家加入愛心待用餐的計畫,
未來薄荷也會持續努力爭取與各店家合作的機會,好事大家一起做,若您有任何想法,歡迎和薄荷聯繫,一起創造基隆愛心待用餐的環境!
 
 

薄荷誠摯地邀請您,能夠加入一同協助弱勢家庭,您的一份愛心,能夠換取他們一餐溫飽!

透過薄荷這個媒介,越來越多愛心傳出去。

薄荷知道,這條路上不孤單,許多人都再陪伴著我們,做對的事情。

會更加努力,手牽著手,帶著大家的期待,讓更多人知道薄荷!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80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食物銀行據點租金/雜費/人事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80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食物銀行據點租金/雜費/人事費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薄荷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3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