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屏東縣希望家園協進會」 - 2023年05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希望家園協進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關於我們:

社團法人屏東縣希望家園協進會,三大服務項目:
1.偏鄉地區之弱勢兒童課後照顧:免費提供課業輔導、晚餐、點心、物資協助及聘請師資安排多元課程,讓弱勢家庭之兒童的身心靈體得到更多的關懷,因應疫情,本會提供弱勢兒童家庭給予家境關懷與物資協助,幫助度過難關。

2.屏東縣校園及社區巡迴宣導劇表演:主題諸如家庭暴力防治、性侵及性騷擾防治、性別平等、租稅教育、反霸凌、反毒、反詐騙、藥物濫用防治等,皆是以話劇表演做呈現,比起一般的演講來說,除了帶來歡笑之外,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更能夠讓國中小的學生、社區居民長者吸收與記住。

3.社區樂齡教育學習中心:開創多元的學習管道,因應人口高齡化的趨勢,增設老人學習場所,目標於建立中高齡者的學習平台,永續辦理教育課程及學習活動,提供中高齡者在地化學習場所,鼓勵社會參與及終身學習。促進「活到老,學到老」,可以積極地活出一種健康、自主、活躍、有尊嚴、甚至能夠服務他人、貢獻社會之生活。

-

感謝您的每月定期定額支持(。・ω・。)

-

寫完作業有多元的課後活動唷!來當小小廚師啦~這堂課是老師教大家怎麼做鬆餅,他們非常興奮期待,疫情趨緩較能安排這類課程。小朋友們很遵守規矩,專心看老師示範,也沒有偷吃(☉д⊙)

煎好鬆餅便迫不及待地分成幾塊一起品嚐,熱呼呼的很美味

把老師教的學起來,回家可以自己煎來吃,也能分享給辛苦的家人們享用

感謝善心人士送我們繪本故事書,好多本喔很多都沒有看過的,迫不及待翻閱看看,而我們安排的課後活動也會使用到這些繪本,讓學童自己畫故事書。

---------------------------------------------------------------

5月份安排豐富的課程,延緩失能、音樂律動、母親節針插手作、毛巾律動操、樂齡益智桌遊、鼓動人生、演說話劇、認知功能與遊戲、繪本生命教育、心靈成長成功老化,財務管理還有樂齡作品展覽,分享幾個精彩時刻:

作品展覽:

    將客家布吉祥圖騰彩繪作品展出ヽ(✿゚▽゚)ノ自己畫的作品出現在屏東市區裡面啦,我們與在地餐廳合作,在店內展出樂齡學員的作品,展期三個月。

    展期開始就有很多學員自己帶著家人孩子們去看作品展,每次來樂齡上課的時候都會跟其他同學分享去看作品展的趣事,有的學員甚至去了三四次,每次都帶著另一半一起去呢。

    他們到現場超興奮的,找到自己的作品開心地合照,這絕對會是個印象深刻的經驗,從來沒有把自己的作品展現出來的機會,也許是小時候沒念甚麼書或藝術天分沒有參加比賽得獎甚至展覽過,但是來樂齡後,在這邊學到彩繪的技巧、了解客家文化、傳統吉祥圖案的寓意,最後將作品展出,一起實踐「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理念,以及「快樂學習、樂而忘齡」的精神。

更多精采資訊與照片都在我們的fb粉絲團喔!!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293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餐費29400元

------------------------------

總計29400元

剩餘金額: -1200(由本會自籌支付)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0+29300=293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餐費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屏東縣希望家園協進會」
電話:08-7372562
FB搜尋:「公益團體-希望家園協進會」、「屏東縣長治鄉樂齡中心」、「希望家園」追蹤看更多
目前正職人力3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