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 - 2023年05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大家好,我們是宜蘭愛加倍關懷協會

  1. 五月份是一個感恩的節日,愛加倍羅東小學堂發送禮物給孩子的家人們,讓孩子學習表達愛與感激,以達到提升親子間的情感。
  2. 五月份愛加倍羅東小學堂課程豐富,學習烏克麗麗一段間,漸漸地可以自由彈奏自己的曲目,雖然不是很熟練,不過也看出孩子藉由音樂漸漸變得有自信的模樣。
  3. 五月位於南澳的部落食物銀行,持續幫助南澳鄉居民,給予支持與幫助,讓部落食物銀行處處有溫暖。
  4. 五月份愛加倍在本會礁溪辦公室,召開社區冰箱新伙伴加入說明會,邀請縣內社區冰箱據點志工們,做業務上的分享與交流。
  5. 五月校園課後輔導班持續供應公益麵包🍞,跟同學一同享用麵包的喜悅,看見孩子童真的笑容。
  6. 五月持續藉由發放「緊急/防疫食物包」、「公益待用餐券」、「急難救助金」等等來減緩經濟有壓力和困難的家庭。
  7. 五月分享大宗物資予社區冰箱據點,協助社區據點持服務大眾,受益人數達000人次。
  8. 五月果菜市場持續募集捐贈,提供社區長青食堂支持與補充弱勢長者用餐的需求,受益人數每月約800人次。

感謝眾位愛兒天使與善心人士給予本會支持與協助,讓我們一起幫助弱勢清寒家庭的孩子平安長大!

 

說明: 112.05月羅東小學堂母親節讓孩子們帶小禮物送給家人。

 

說明: 112.05月羅東小學堂孩子學習彈奏的模樣。

說明: 112.05月南澳部落食物銀行發放緊急食物包紀錄。

說明: 112.05月南澳部落食物銀行公益續食分享紀錄

說明: 112.05月社區冰箱新夥伴說明會,志工彼此業務交流。

說明::112.05月校園課後輔導班持續供應公益麵包🍞

說明: 112.05月公益票券分享,共同協助服務有需要的民眾。

說明: 112.05月受理申請世界展望會轉介緊急食物包服務。

說明: 112.05月受理申請民眾緊急食物包服務。

說明: 112.05月發放愛心待用餐券。

說明: 112.05月公益物資分享,發放給各社區冰箱據點。

說明: 112.05月發放急難救助金協助需要幫助之家庭。

說明: 112.05月公益物資分享,各社區冰箱志工發放給有需要之家庭

說明: 112.05月果菜續食,社區冰箱志工挑菜剪影。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2,9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辦公室房租    18,500元

水電費             2,021元

電話費             3,742元

印刷費             4,800元

人事費           11.000元

支出合計        40,063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2,9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 協會行政營運(包含辦公室房租、水電、人事費)
  • 購買物資
  • 運送油資
  • 郵資
  • 行政用品費用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6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