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 2023年5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五月謝親恩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五月謝親恩!
 
五月份有母親節,雖然ihope的孩子們多數來自於破碎或失能的家庭,但我們仍然教導孩子們應該對媽媽表達感激以及平日裡更要尊敬父母。四月時孩子們利用了週六時間排練歌曲,在母親節那天上台表演,而我們也為參與的母親們準備豐盛午餐,讓孩子能與媽咪創造精心時刻。看到媽媽們看著孩子們表演的欣慰及一起用餐的笑容,老師們都覺得辛苦很值得!
 
 
 
 
五月份我們也完成了年度義賣花束的大活動,感謝許多朋友的支持及鼓勵。不管是來當志工幫忙叫賣或是拍打餵食,我們都覺得真的揪甘心!! 更謝謝所有願意買花支持我們的人,雖然我們不認識您,但您的愛心,都是弱勢兒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助力!
 
 
 
 
陪伴關懷、以生命影響生命是我們不變的守護與承諾!
 
感謝每一位願意以定期定額支持我們的捐款人,在這條不容易的道路上,若沒有您們的愛心,我們無法這麼勇敢的付出給予!
也謝謝一起夢想公益協會,願意與 ihope 一起守護弱勢兒少!
 
 
邀請您用定期定額小額捐款,參與在轉化孩子生命的美好工作中!
線上刷卡捐款:
轉帳或匯款支持:
戶名:社團法人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玉山銀行-台南分行 808
帳號: 0152-940-030165
郵局劃撥帳號: 31632664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469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安南據點房租

安南據點水電費

安置家園房租

兒少物資採買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469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安南據點房租

安南據點水電費

安置家園房租

兒少物資採買

 

 


「社團法人台南市ihope愛希望全人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 0 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