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 2023年05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上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內容:接送日常

每天接送的老師們都會再同樣子時間、同個地點等待孩子,雖然佔據的時間是我們的午休或午餐時間,但每次接送到他們的驚喜大過於老師自己的休息時間。

有一次老師我像往常一樣在學校等待他們放學隊伍出來時,遠遠的就看到我們課輔班的一位同學一直跟隊伍裡的人聊天,當他們靠近我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是在介紹課輔班給他認識,說著裡面的老師會細心的教她寫作業、同學會一起畫畫做有趣的事情,還有很多 好吃的點心跟晚餐不用怕肚子餓,一臉開心與幸福的告訴他,隔沒多久那位雖然不是我們課輔班的學生,就跟著我們的路隊一起走回家,然後分享他的近況,挺有趣的,但也藉者這樣事情,這孩子自己回家的路途上,有一群同儕的陪伴著他。

在這件事上也能感受到孩子在課輔班的幸福感有多真實、多簡單,課輔班老師除了教學和陪伴他們是我們的工作,可是當我們用心陪伴和教學卻能成為他們的幸福感時,這樣的收穫和回饋是身為課輔班老師最大的動力。

附上一張照片

(在接送時太陽太大,他們共用一把傘遮陽)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36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餐費.場地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36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餐費.場地費

◉◉ 簽名檔 ◉◉「

團法人屏東縣躍愛全人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5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援/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募款:募款專案提案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






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