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遊戲協會」 - 2023年05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遊戲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大家好,我是遊戲協會的PN
今年度遊戲協會在疫情允許的情況下持續與各單位聯繫,確認其需求,將合適的遊戲資源送到醫院、偏鄉等地區;預計於全國進行一系列融合遊戲、多元文化遊戲及銀髮遊戲推廣活動,收集、研究並開發適合特殊兒童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共玩的遊戲,分享我們的研究論述,讓更多專業人員、家長能利用相關資源;延續與各國遊戲研究組織的國際文化交流計畫,積極倡議遊戲政策建議與遊戲專業人員工作權的保障,希望能促成我國相關政策發展,嘉惠更多族群,並提升全年齡遊戲權。


世界遊戲日公益活動
World Play Day乃是由金博士(Dr Freda Kim, Founder)於1999年所發起,在臺灣是由夢想遊園地於2011年舉辦全國第一屆世界遊戲日的慶祝活動,將世界遊戲日的觀念帶入我國,除了過去公益團隊繼續服務之外,還有更多的新力軍加入。
世界遊戲日的目的是希望全世界的孩子,與其家人、朋友,在這一天都能享受遊戲的快樂。沒有場地與對象的限制,可以是親人、朋友更可以跨越物種、跨越空間與國界一起遊戲。
  今年世界遊戲日的主題是權利玩遊戲,全力玩遊戲,在後疫情的時代不僅要提倡玩遊戲的權利,還要讓大家全力玩遊戲,讓遊戲帶給大家更多快樂與力量! 

 

融合遊戲諮詢服務

持續針對遊戲認證標章服務之特殊兒童、銀髮族、親子及多元文化族群,收集、研究及開發其適合使用的遊戲,也陸續收到來自公、私部門導入認證制度的諮詢。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29,7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上個月募得金額30,500元
已使用43,500元
使用項目:
協會行政營運
(包含辦公室房租、水電、人事費、遊戲耗材等) 43,500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29,7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協會行政營運(包含辦公室房租、水電、人事費等)
捐贈物資整理、貯存、分裝、郵寄與運送
融合遊戲研究與開發
服務單位聯絡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遊戲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1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