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臺灣你不是一個人實踐協會」 - 2023年04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臺灣你不是一個人實踐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5/13法學培力小學堂』異世界的勇者都不穿衣服也是很正常的吧&想看貓怎麼就犯罪了?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EXNLiNnHl9fJteUIlSQjnihycWwAEArx5nsmt6Y2a63FG6Q/viewform?fbclid=IwAR1nLmWBEqYEFXxWW9KH38T4Rn4Qje8g4R7hOvlsf42sVbw-F0zSRZ5IxA8

4月份網頁宣導如下:

h+感染者陪伴社群服務:877位,新增1位

愛管家諮詢:593位,猴痘接種諮詢指引:400人次。友善牙醫諮詢:5人次,其它事務諮詢 200人次

粉絲專頁網頁諮詢與衛教推廣:30人次,接觸人數41712位、衛教文章51篇、講座人數:35位。

培力活動:20230429今天很榮幸能夠與中山醫感染科個管師們,一起舉辦這場知識滿點的講座。

當天,我看到許多人對於猴痘、肝炎、愛滋等議題感到非常關心,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科李原地醫生的講座中,我聽到了他對於「猴痘疫苗2劑接種」的鼓勵與「14天接種抗體效力」的提醒,以及他本人的疫苗接種經驗,讓每位朋友們更有信心去接種猴痘疫苗。
本會葉柏岑秘書長的也非常詳盡介紹常見問與答與推廣愛管家,讓社群更深入地了解c肝相關的問題,例如「猴痘接種經驗」、「愛滋修法醫學實證修法」以及「U=U」等等。這些知識都讓朋友對於自己的健康更加有把握與提升。
最後是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內科部消化系主治醫師許偉帆的分享他帶來了關於各項肝炎的詳細知識與治療,並且在現場回答了朋友的問題。這讓我深刻體會到肝健康的重要性,也意識到自己需要更加積極地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並且積極治療肝炎為主。在現場的提問中,大家也學習到許多新的知識,例如「口臭與體臭在西醫上無直接關聯性」,「換肝實務上也不容易」,「定期篩檢c肝治療不要拖」。
上述都是這場講座中學到的新知識,讓社群更加了解健康的重要性,以及朋友如何去提升自己的健康。
本會活動不僅僅是一個單向的知識輸送,更是一個互動和交流的平台。我們在這個平台上彼此學習和分享,共同促進健康,互助培力,一起健康提升,你不是一個人實踐協會
感謝中山醫療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科的夥伴們!
 

醫療申訴:1家

112年2月24日,本會經個案反映,表示:前往臺北市牙科遭拒診,經台北市衛生局協調後,院所表示為溝通誤會,當下為確認病人治療狀況,表示院所願意替病患看診,112年3月24日本會將此診所納入友善牙醫名單。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215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上月募款20600元

活動費24000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215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剩餘款項籌備據點租金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臺灣你不是一個人實踐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0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