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提供HIV專業資訊與培力課程,陪伴感染者不再徬徨無助!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臺灣你不是一個人實踐協會 台內團字第1100035758號」陪伴愛滋感染者獲取專業資訊,不再無助!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已募得NT$26,800
每月目標NT$30,000
已達成 89.33%
|
|
持續募款中

https://510.org.tw/donations/yPeGe

你的日常,對愛滋感染者來說遙不可及

許多感染者在就醫時會在第一時間遭到拒絕,也曾發生醫療人員在未告知的情況下洩漏其身分,而遭受朋友、親人、甚至雇主的歧視,更有人因此而失去工作。

對於愛滋感染者而言,常因為擔心他人眼光而產生恐懼,也讓家庭關係和人際關係產生疏離與歧視。

共同敵人是病毒,不是人

社團法人台灣你不是一個人協會自2012年起,開始提供感染者的線上諮詢服務;同時也主動或受邀舉辦各項愛滋議題,活動講座,同時提供衛教、就診陪伴、侵權申訴、需求整合,倡議行動等。

協會希望藉由提高社會互動,提升大眾於對於愛滋相關防治知識、消弭誤解與歧視,讓社會大眾對感染者更加友善。

陪伴愛滋感染者獲取專業資訊,不再無助!

我叫阿偉,5年前感染愛滋後,為了活下去,我開始接受治療,但藥物的副作用讓我對服藥產生極大的厭惡感,但又擔心不吃藥會不會就壓不住病情,我到底還能活多久? 愛滋不只影響我的健康,也讓我的「心」生病了,且心理的痛苦比身體的病痛還要深刻真實。我開始害怕別人的眼光,覺得自己再也沒有擁有愛人及被愛的權利。

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了協會。除了心理諮詢與陪伴,協會更會經常舉辦講座與活動,讓我了解許多關於愛滋議題、衛教、就診陪伴等切身相關的知識,而成員間彼此給予的關心、相互鼓勵以及陪伴,給了我很大的勇氣活下去!

社團法人台灣你不是一個人實踐協會

透過培力實踐計畫活動與志工訓練,來提升愛滋感染者與親友各項能力,以助病友與親友在生活品質與自我感知的提升與增能,同時增進愛滋權益保障與愛滋資源優化,致力為感染者朋友們與親友提供全人之照護,實踐你不是一個人的宗旨。截至2022年12月,線上24小時陪伴850位感染者朋友,辦理百場活動講座,回應愛滋諮詢近8500則訊息,提供累積服務超過10000人次。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