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台南市佑明視障協進會」 - 2023年04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台南市佑明視障協進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一、本月份「玩皮的盲人」-手做porter斜肩包完成,全盲靠著觸覺,低視能靠放大鏡,一針一線縫製,5周的課程,porter包----成功。

二、本月份「校園走狗」行動-導盲犬友善校園宣導,來到永仁高中附設非營利幼兒園,讓小朋友近距離接觸導盲犬,看它是何等的乖巧友善,特別的是幼兒園內有兩名視障同學,我們除了讓孩子近距離接觸導盲犬外,更教育孩子如以友善、有溫度與合宜的方式與視障同學互動,讓友善視障及導盲犬的意識向下扎根。

三、本月份盲人神農百草櫃,老師帶大家認識「龜、鹿」二仙膠與肉骨茶的藥理效用,現場品嘗其甜美湯頭,以及手做調製「紫雲膏」,學員腦袋長知識,味蕾也沸騰了,有吃又有拿,滿載而歸。

四、佑明阿妹仔成長團體-女力報到,由外聘心理師帶領及內部社工師偕同的視障女性成長團體,一開始就獲得熱烈回響,在溫暖、信任的氛圍下,將自己内在情感、需求、想望、學思歷程,共同分享解釋,真的好療育。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32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15600元,使用於導盲志工津貼、教材及視障學員交通協助與協會維運管銷等。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132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特殊境遇視障家庭關懷扶助、導盲志工津貼及視障者培力支持課程講師、教材等活動所需。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台南市佑明視障協進會」

目前正職人力 6 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