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臺灣自心愛護動物協會」 - 2023年04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臺灣自心愛護動物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上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 謝謝您的愛心 ◉◉

 

『小狗與海』

協會夥伴趁著好天氣,全員出動帶著協會的狗狗們一起去海邊探險!

這是狗狗們第一次去海邊,一起在沙灘上東聞西聞,大家都非常興奮呀~

狗狗在海邊看到獨木舟、大石頭、蘆葦叢,全部都是平常沒看過的風景,這些都是很天然的環境豐富化機會。

這次也是一次長牽繩散步的驗收,我們平常散步時都讓狗狗們練習使用胸背+長牽繩(1.5公尺以上)

使用長牽繩的優點是狗狗有足夠的機會用自己的步調去探索,在日復一日的練習下協會的狗狗們已經不會拉扯牽繩。

雖然長牽繩的練習要花比較多時間跟心神,但對狗狗跟人來說都是很愉快地散步體驗,也希望這樣的經驗可以分享給其他狗狗家庭!

 

『貓咪們的便所』

協會感謝有大家的支持,讓我們有餘裕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質給動物們。

現在我們終於有能力提供貓咪們更舒適的貓砂與尺寸符合牠們需求的沙盆~

以往我們都是使用木屑型的崩解沙,雖然價格便宜但貓砂的顆粒比較大,貓咪踩起來相對不舒適。

現在我們添購了凝結式豆腐砂,雖然價錢比木屑砂高出許多倍,但是豆腐砂的顆粒細小很多,提供給貓咪們多一種廁所選擇~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貓砂盆的選擇原則,盡量選擇寬敞、通風、好進出,大小最好能比貓咪身長1.5倍大,像是最右邊灰色大砂盆就是最受貓貓們歡迎的廁所!

 

『貓咪鄰居-浣熊』

協會照護據點附近有一隻放養的貓咪,尾巴粗粗的所以我們都稱呼牠浣熊。

浣熊常常會來門口蹭飯吃,由於飼主對於貓咪的需求與行為的知識比較薄弱,因此我們花了許多時間與對方溝通,

也努力說服飼主希望能帶浣熊去絕育,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達成任務!

 

『毛毛開箱攝影展持續展出中』

協會首次攝影展只剩最後一個月啦!跟大家分享一些可愛的小花絮~

展出的照片、文字都是夥伴的作品,我們看過不下千百次,但實體被印刷出來心中還是非常澎湃,像是被暖流經過無比溫暖呀!
照片貼上牆壁後跟好多咖啡的空間完美融合,就像是毛毛朋友存在於我們的日常這樣自然,
而牠們每一位又有自己的空間可以被看見、被記得,相信只要有人惦記著,就會發光。
歡迎大家用一杯咖啡的時間來體驗被暖流經過的感覺˙ᗜ˙

展覽資訊

日期|3月11日(六)~6月4日(日)

地點|ForgoodCafe 好多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12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入場方式|店內低消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209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房租、飼料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209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房租、飼料、罐頭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臺灣自心愛護動物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0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