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TOP

🐕🐱提供流浪毛孩良好照護,陪伴牠們找到溫暖的家

捐款將100%支持「社團法人臺灣自心愛護動物協會 台內團字第1090039791號」陪伴流浪毛孩找到溫暖的家!由本協會吸收所有募款手續費。

本月目標NT$60,000
離目標尚差NT$ 27,700
本月已募得 NT$ 32,300
倒數 11 天

https://510.org.tw/donations/Xd3eY

流浪毛孩的辛酸與無奈

根據統計,台灣流浪犬貓的數量驚人,其中流浪犬數量更是高達近15萬隻,而公立收容所僅能容納7000多隻。這意味著半數的流浪犬無法得到適當的收容和照護,他們在街頭面臨著各種困境和危險,如:食物缺乏、交通事故、陷入獸夾等意外,造成嚴重的身體傷害和後遺症,甚至失去生命。此外,他們還可能遭受到有心人士的虐待和惡意餵毒。面對這些辛酸與無奈,協會希望能夠藉由社會大眾的力量,改變流浪毛孩的命運,給予他們溫暖的希望。

為愛心添翼,陪伴流浪毛孩找尋家的協會

社團法人臺灣自心愛護動物協會,以愛心為指南。他們的理念是讓每一隻流浪毛孩都能尋找到溫暖的家,給予他們滿滿的愛和關懷。多年來,協會堅守在照護約30~40幾隻流浪毛孩的崗位上,成為流浪動物最值得信賴的中途家。透過他們的努力無數流浪毛孩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庭。他們的使命就是為愛心添翼,陪伴每一隻流浪毛孩找尋家的旅程。

浪貓皮皮的故事

皮皮是多年前從火場救出來的貓咪,由於火勢猛烈造成他的尾巴被燒到彎曲,幸運的是除了皮肉傷之外身體沒有其他嚴重損傷,而在意外發生後皮皮就來到協會生活。

浪愛不再受傷,讓他們有權利活下去

皮皮在協會的生活可以說是風風火火,仗著自己的體型優勢跟煞氣的個性,成功當上貓咪部落的幫派老大,時常帶著小嘍囉一起霸凌其他貓咪,成為地方上最毛茸茸的惡勢力。過了幾年橫行無阻的日子,皮皮的霸氣在步入中年後有所收斂,身體上也因為腫瘤的增生需要高密度的回診、換藥,面對日復一日的醫療行程,他依舊很有朝氣地生活著,把握能討摸摸的每個機會。

與你攜手,讓流浪毛孩的未來充滿希望

單靠協會一己之力是無法改變流浪毛孩命運。因此他們需要長期、穩定的幫助和支持,讓更多流浪毛孩獲得愛和關懷。您的愛心將幫助協會提供食物、醫療、收容所環境改善等必要的資源,讓更多的流浪毛孩能夠得到照顧和保護。讓我們攜手前行,為流浪毛孩的未來創造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

款項使用報告與後續追蹤

每個月您會收到單位提供的款項使用報告,看見百元捐款帶來的大大影響力!一起夢想為您把關捐款,不定時進行財務檢核確保款項如實使用於協會運作與服務上。
點此查看各月份款項使用報告
為您推薦的本月精選單位
邀請您一起支持微型社福,讓愛不斷延續
捐款介紹-1
捐款介紹-2
捐款介紹-3
捐款介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