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愛分享弦樂團」 - 2023年04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愛分享弦樂團」」,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愛分享蒲公音深耕計畫目前服務最遠的是位在高雄內門區的金竹國小,每逢星期一,愛分享弦樂團的三位老師便揹起提琴到校教學,即使每次到校開車來回要三個小時的交通時間,愛分享的老師們從不喊辛苦,只因這間可愛的學校,全校師生投入極高的熱情在學習上,只要走在校園中,都能看到師長和學生們在閱讀、語文、美術、音樂..等的用心。

繼上個月的汕尾國小的音樂交流之後,金竹國小孩子們也在校長、老師的帶領之下,前往台南光榮實小去欣賞藝術表演、並且以琴會友,來場觀摩交流。

金竹國小的孩子們來到光榮實小,首先對於和自己校內不同風光的學校發出嘖嘖稱奇的讚嘆聲;兩校的校長,對於如何在偏鄉、少子化的困境之中更是心有同感,互相交流取經。而兩校的絃樂團同學,在老師們的帶領之下,每個學校小朋友先帶來自己的拿手曲目,而後更是兩校融合演出,用悅耳的琴音搭配上天真可愛的笑容,讓在場參與者聆聽時都獲得滿滿喜悅。節目最後,觀眾頻頻喊安口,而有位金竹小朋友也自信地拿起小提琴,為大家再表演一首曲目,中間過程雖然因為緊張以至於有點手忙腳亂,但愛分享弦樂團老師立刻拿起提琴,和小朋友的琴音互動唱合,孩子也就穩定下來,更加大方自信的展露學習成果,最終獲得所有人的熱烈掌聲。

謝謝所有善心單位的幫忙,讓即使位處偏鄉,經濟學習資源都弱勢的孩童們也能學習樂器、親身體驗音樂之美。

愛分享弦樂團期待,給孩子一次學琴的機會,讓有機會學習音樂成為孩子們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也是他們一輩子帶得走的能力。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55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絃樂課程講師鐘點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55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講師鐘點費

◉◉ 簽名檔 ◉◉

「愛分享弦樂團」

目前正職人力_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