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台灣逆轉聯盟協會」 - 2023年04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台灣逆轉聯盟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2023年一日三餐大露營:極限獨立日

來自全台灣各地將近250位兒少的大露營
關在露營區三天紮營、每日三餐野炊,獨立技能🆙
三天擴大視野與交友圈,社交能力🆙
極限團隊任務的轟炸,團結合作精神🆙
早晨激勵人心品格、難忘營火之夜,生命逆轉🆙

#極限活

「人生沒有不可能,只有願不願意去嘗試」
第一天抵達營地,來自各方協會的270多位逆境少年們相聚,為了快速在三天內能適應新的獨立生活環境、面對極限小挑戰,除了同心搭建帳篷、建立野炊區域之外,要敞開心主動向新隊友成為好朋友。
有限的時間內,極限挑戰社交能力、獨立自理能力、體能爆發力!
 
「勇敢的人不是不感到害怕的人,而是征服恐懼的人」
青年志工團隊設計充滿「極限感」與「刺激」遊戲,進行中突破自我 恐懼、 困難,團結相助的力量能扶持彼此征服恐懼,每個人學習努力闖下關卡,沒有混水摸魚的時刻,齊心賺取下一餐的加菜食材:絲瓜蛤蠣、蔥爆豬肉…。
只要為了「食」更好,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感謝青年志工膳食組的用心,在原物料都上漲以及預算的有限,準備足夠的食材,餵飽所有孩子和工作人員。
 
 
#極限學
 
「我們必須透過教育幫助孩子逐步走向獨立,教他們在獨立自主的道路上前進」
一日三餐體驗教育,青年志工團隊與逆轉聯盟工作人員一同企劃,透過多元活動增加孩子自立生活經驗,晚會時光的品格教育,引導孩子們思考:
「為什麼我們需要學習獨立?」
人終究會隨著時間成長,有些人為了想要自由學習獨立,有些人其實是因為 孤單而獨立,有些人則是為了生存不得不學習獨立,那你是為了什麼而需要學習獨立呢?「我真的有能力可以獨立嗎?」
生命中會遇到離別、難過、害怕、疲倦時的孤單感,在小小的年紀就要承受這些壓力,但也因著這些經歷,培養了生命的韌力。用健康的心,去面對生命中的挑戰。
 
「你現在所做的是改變現狀的關鍵」
也許我們輸在起跑點上,但不代表沒有逆轉未來的可能,要如何從現在開始,一步步的踏上逆轉勝之路呢?
「想逆轉,先找回良善的你」
不糾結於不堪回首的過去,無論是出身的背景、曾經那些被摧毀的美好經歷,讓我們慢慢的找回曾經的良善、曾經的好,這才是重要的第一步,恢復健康的自我形象,擁有新的盼望,才能重新開始。
「想逆轉,需要被愛與支持」
在每個單位中,課輔老師們都是孩子的陪伴者,除了課業上的協助、家庭探訪瞭解家中困境,更重要的是帶領孩子看見生命的價值,藉由第二個家「逆轉聯盟」每年體驗教育晚會,將愛與溫暖傳遞到孩子心中,帶回生活中。
「想逆轉,自我努力很重要」
撕下過去被嘲笑的回憶、貼上的負面標籤等,推開那些在生命中綁手綁腳,使我們難以走向新方向的阻礙物,透過參與體驗教育挑戰活動,創造新的成功回憶,認識更多生命中一起成長的夥伴!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81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體驗教育一日三餐大露營

場地費用14,900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81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青少年單車環島體驗教育活動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台灣逆轉聯盟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 2 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