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雲林縣兒童少年福利保護協會」 - 2023年04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雲林縣兒童少年福利保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上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一.112年4月份的心情(月報)—仙人掌花

       感恩有您捐款、讓大家看到希望和未來

仙人掌花。花語:堅硬堅強堅持

       4月份對協會來說是一個充滿”堅強”的月份,因為4月份,剛好碰到祭祖掃墓的季節。不禁讓我們想到,協會服務這些案家,家長有可能因為曾經吸食毒品、長期重病、子女過動、身體疾病、隔代教養、單親、競爭力不足等等因素,讓家庭落人弱勢之中,無法提供一個好的環境,培養出傑出的孩子。但他們仍在有限的資源支持下,用他們的堅強在照顧陪伴孩子成長,看到孩子一點一滴的成長,心中雖有不捨,但仍有那麼一點安慰,孩子仍然在有愛的滋養下成長。

人間有愛,一句讓我們感到溫暖的一句話,也是支持我們繼續堅強服務下去的動力,我們也把這樣的理念傳給我們的家長和小朋友,希望他們能堅強堅持,就像仙人掌在惡劣環境下生長,卻也能開出美麗的花朶。

 

二.課輔照顧班;

1.星期一 ~ 五 ,15人,時間12:30~20:30。

2.活動照片

.3月份各項服務服務如下:

1.家訪62人次。

2.電訪71人次。

3.心理諮商41人次(含家族.個人)

4.協助申請福利 5人次。

5心理/情緒支持 84人次。

7.物資贈送   43人次。

8,就業諮詢及職業輔導 12人次。

9.法律權益4人次。

10.家庭會談     25人次。

12.教育與就學輔導  77人次。

13.課輔照顧班15,301人次。

 

.個案小語善心助學莊婷伃小姐

    有您真好

       莊婷伃小姐原本是本縣莿桐鄉人,嫁到北部去。一個偶然機會,看到協會在臉書上,一個勸募年菜廣告,就主動聮絡協會開始每年捐贈年菜,後來因為年菜有本地的基金會協助捐贈,因為協會和莊小姐溝通,能否將捐款改為學期開始的獎助學金,莊小姐也很歡喜接受,所以,每個學期開學前,莊小姐就會主動聯絡協會,捐助獎助學金,到現在也有好多年的時間了,令人感到佩服。  

       因此,莊小姐和協會結下一份善緣,雖然,一直都沒有當面見過面,只透過LINE聯絡相關事宜,但對協會每位工作人員來說,就像一位老朋友那麼親切、溫暖和熟悉。

       做善事很難,雖然我們都知道做好事有好報,有句話說”善財難施。能持續做善事更難,因為愛心常如曇花一現,唯有”心中的善心常在的人”才能夠堅持長久,莊小姐就是一個好的榜樣,也是我們工作人員效法學習的對象。我們也祈禱上天能給社會上像莊小姐、夢想公益協會捐款的這些善心人,更多的福氣,讓我們的世界愈來愈美好,也感恩大家陪伴和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的社會愈來愈好。

 

五.月份經費

  1. 課照班點心.麫包.飲料.便當.餅干等共8000元。
  2. 社工薪資6000元。
  3. 油資2860元

    4.行政.文具.開會費用等3873元

   小計20733元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229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1. 課照班點心.麫包.飲料.便當.餅干等共8000元。
  2. 社工薪資6000元。
  3. 油資2860元

     4.行政.文具.開會費用等3873元

         小計20733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29480(6580+22800)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課照班點心.麫包.飲料.便當.餅干.社工薪資.油資.行政.文具.開會費用等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雲林縣兒童少年福利保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3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