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臺北市蒲公英聽語協會」 - 2023年04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臺北市蒲公英聽語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感謝有您】

蒲公英FB粉絲專頁追蹤累積己達5000個人數,大家對蒲公英聽語協會的每一個追蹤支持與關注,對我們而言都是很大的鼓勵也意義重大。

蒲公英聽語協會自105年成立以來課程、活動不間斷的舉辦,這七年來有很多的活動,在參與過的聽損大小朋友們心中留下美好深刻的回憶。

感謝愛心人士慷慨解囊,還有各大民間企業及愛心社福團體一路陪伴的支持,讓我們更加的成長茁壯,把蒲公英的愛傳播到各地及每個人的心中。

 

【超級小廚師】

112/04/15滂沱大雨的週六下午,活動志工提早到場擦拭桌子消毒,為的是營造食物安全的環境,接著熱情迎接八組家庭,這次講師由聽損兒曉予的奶奶謝玫芳女士擔任,過去曾任國中小手藝課、米食課、雲林婦女會、農會家政班等老師,豐富的教學經驗、口條清晰簡單明瞭把料理步驟口授予現場小朋友,當天有製作兩種口味(原味及南瓜)麵團,小廚師們穿上愛心圍裙有模有樣揉起麵糰,非常得心應手,陪同家長也忙著拍照記錄當下珍貴的的時刻。

小朋友開始用心型模型壓制後交由有餐飲科背景的志工哥哥姊姊們煮熟再搭配奶奶預先熬製的愛心雞湯來搭配品嚐享用,小朋友排隊領取餐點回到座位享用的表情充滿了成就感,也充滿著幸福的氛圍。

 

【跟著蒲公英去旅行 活動預告】

每個人都有創造自己生活圈的能力,在努力經營的成果背後,就會慢慢看見自己對於工作及生活的熱情跟堅持而甘之如飴。

跟著蒲公英去旅行系列之三,邀請到聽損社青蔡如芬,在25歲那年生下第一胎時,不明原因傷及聽神經,導致聽力受損,這突如其來的聽力障礙,面臨與家人、朋友溝通的許多困難。一路走來勇敢面對,於43歲那年成功地植入了人工電子耳,除了改善溝通,也增加了與家人更濃厚的情感,對人生重拾希望及信心,更特別的是在半年後接觸到Flamenco並熱愛著,因此常常受邀各活動演出。
除了找到自身熱愛的興趣之外,也經歷了職場跑道的轉換,112/05/28與大家一起分享蔡如芬生命故事及體驗日本舞。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8,7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支付兼職人力部分鐘點費用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8,7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支付兼職人力部分鐘點費用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臺北市蒲公英聽語協會」

目前兼職人力_1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