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 - 2023年03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身體機能強化-運動競賽/運用同儕經驗分享

帶領脊損傷友參與保齡球運動競賽,使脊損朋友能減緩身體機能退化,再延續生命的活動力,進而達到殘而不廢和建立樂觀進取的人生為目的。

同儕傷友分享自身經驗,教導手術開刀後的傷友,在没有家人協助下如何處理自己傷口的問題。

上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3月份協會服務簡要記錄:

本月份服務執行效益:

1.身體機能強化服務(可一次性或連續性):8人=84人次
2.脊損關懷居家訪視:訪視4位脊損個案
3.傷友輔具及傷口照護諮詢:2人(3人次)
4.就業服務:3人=3人次
5.臨時性其他服務:大約2人(5人次)
6.總服務量約114人次、大約14個家庭

與您一起翻轉脊髓損傷者/長輩的人生_服務花絮圖片:

       脊髓損傷者多為中途致殘,依著受傷部位不同,會有程度不一的身體機能障礙,以及受傷後種種後遺症(排便、排尿、壓瘡和神經痛)的挑戰,需藉由健康相關服務需求,包括傷友持續從事健康復健項目以及健康活動 形 式,來改善提升其生活品質。

    傷友除生活重建訓練和復健之外,在未來生活、家中環境、醫療照顧以及心理上要重新適應傷後的生活,都是一條漫漫長路。而協會的也藉由復健師及同儕經驗來協助需要復健的傷友,減少自我摸索過程中錯誤嘗試,並能夠協助傷友接納自我、調適心理。將來可以學習自立生活,重新回歸家庭及工作職場。

        112年新增加了服務對象-社區長輩,隨著年齡增加肌肉加速流失;一旦肌力下降、罹患肌少症,就可能造成跌倒、骨折,增加失能風險,嚴重甚至終生臥床,大大影響晚年生活品質。透過肌力訓練器材,讓長輩也能產生足夠的肌力來恢復行動能力。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54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協會辦公室房租5,000元

三山機動生活重建據點房租8,000元

同儕訓練員指導費6,000元

註:同儕訓練員單次服務300元*20次=6,000元

募款所得共支付19,000元,包含協會自籌3,600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154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協會辦公室房租5,000元

三山機動生活重建據點房租8,000元

同儕訓練員指導費6,900元

註:同儕訓練員單次服務300元*23次=6,900元

募款所得共支付19,900元,包含協會自籌4,500元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2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