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基隆市愛加倍關懷協會」 - 2023年03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基隆市愛加倍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國小部】
▼最近腸胃型感冒、諾羅病毒肆虐,國小的生命教育特別融入時事向孩子們介紹病毒與身體免疫系統,並提醒他們要勤洗手!

▼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三是我們開放孩子們用點數換禮物的時間,我們常會利用這個時段藉機教導孩子們理財與儲蓄的觀念,教他們分辨"想要"與"需要",並鼓勵他們養成儲蓄的好習慣!
圖是孩子們與戰利品的合照XD

▼跟孩子們約定寫完功課後要帶他們到國門廣場玩,為此他們都很認真的寫功課呢!



▼寫完功課後的課餘時間,也帶孩子們到基隆最近很紅的太平青鳥書店走走,剛好距離愛加倍只需步行5~10分鐘而已,除了一起探索我們居住的城市外,也希望孩子們的成長是多元且豐富的。



【國中部】
▼廚藝課~


▼課業輔導~

▼"青春總動員"這款桌遊裡面設計了很多適合跟青少年討論的問題,藉著討論讓我們更多了解孩子的想法。


【成果發表會】
愛加倍與"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中心"是長期合作的好夥伴,特別感謝伊甸邀請本會老師成為講師,在三月底舉辦了場成果發表會,邀請基隆區的象圈夥伴一起來愛加倍,活動中各課輔班的老師們彼此互相交流,分享課輔班的現場實務經驗,讓我們能教學相長,成為互相的支持。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77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師資鐘點費13802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27194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教具教材、師資鐘點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基隆市愛加倍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 3 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