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 - 2023年03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上個月服務的圖片和文字

感謝您的支持與行動付出,與我們一起扶持弱勢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性就業服務,期能其自力更生、自立自強,與推展肢體障礙朋友的復健運動與關懷,謝謝您! 因疫情趨緩解封,協會輪椅羽球、輪椅籃球、地面高爾夫球等復健運動已繼續展開練習,與南征北討參與友會辦理的各項競賽活動,精神奕奕喔!身心障礙朋友的支持性就業服務,不分障別加碼持續服務,服務人數約450人次。

(一) 本會3/05日,在高雄市三民木球場辦理「112年全國地面高爾夫球錦標賽」活動,凡中華民國國民,愛好地面高爾夫球運動球友,不分男女(包括身心障礙者、年長者),均可組隊報名。 地面高爾夫球運動由於不需要高度技巧,且競技規則也簡單,不分男女老幼,或身障者均可享受此項打球運動的樂趣,故廣受喜愛,協會積極推廣。

本次活動,來自全國各地共有18支隊伍,244位隊員參與,80 歲以上高齡者有49位,最年長者是鳳山隊之杜松山先生已高齡 99歲,外型看起來與實際年齡差很大,是我們學習的楷模,也 証明了運動是健康的泉源,若要健康、長壽就要多多走路運動。

本次活動隊伍中有二隊最為突出,一隊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 飛龍隊有33位參與,另一隊為高雄市自強創業協會自強隊有6 位參與,是全國難能可貴之身障隊伍,雖行動不便還能靠毅力 柱著單拐、雙枴或一跛一跛的慢慢行走,隨著年齡的增長、體 力日衰,步行移動更為困難,在志工手扶一步ㄧ驅地陪同下一 起參與運動,深受年長者之感佩與特別關懷照顧。

感謝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運動發展局與慈善團體、社會人士 之大力支持與鼓勵,給予中重度、極重度的肢體障礙朋友,有 運動健身、走出戶外、融入人群、建立自信心之機會,提高身 障者社會參與,平等參與的權力,促進不同族群之融合與和諧, 生活更為多元、充滿色彩。

 

(二) 本會於112年3月12日(星期日)上午11時,假台糖花卉園區(橋頭區創新路93號)辦理「112年有愛無礙 新春聯誼 烤肉大會串」活動。

『有愛無礙』,為克服肢障會員夥伴們交通的障礙,搭高雄捷運 至青埔站下車者,由協會安排〝志工專車〞接送至烤肉會場, 甚有尚可走路卻無法走遠會員,總幹事也貼心安排了志工開車 到府專程接送,實在是很感心!這次,還特別邀請了3位視障 會員在陪伴者的陪同下,至捷運青埔站搭〝志工專車〞參與 有肢障會員朋友街頭藝人琇峯、視障會員們的歌聲分享、卡拉 ok的伴唱,穿插摸彩品、紅包的摸彩,得獎歡呼聲此起彼落, 甚是熱絡,理事長溫馨贈送參與之身障會員、陪伴志工每人一 包實用物資-白米,有吃有喝又有伴手禮,笑容滿面收穫滿滿而歸! 感謝協會理監事、志工們的協助接送、烤肉、推輪椅,讓不便 的身心障礙朋友們得能度過溫馨的一天!

(三) 3/11(六),本會附屬團隊-翔鷹輪椅羽球隊員一行12人至台中市永安羽球館,參與全國身心障礙者羽球運動大集合。

(四) 3/19(日),本會附屬團隊-飛龍地面高爾夫球隊,一行18人至嘉義縣新港鄉參與嘉義市隊辦理的全國地面高爾夫球錦標賽。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27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電話費.水電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27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電話費.水電費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高雄市傷殘服務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5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單次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