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 - 2023年03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大家好,我們是宜蘭愛加倍關懷協會

3月愛加倍羅東週末小學堂開課了! 經過漫長的假期,孩子們都好期待前來協會課程學習!

3月愛加倍南澳部落食物銀行籌備期間,並在南澳鄉公所舉辦部落食物銀行說明會,將資訊傳達南澳鄉各個社福單位,為南澳鄉家戶及社區民眾提供更便捷的服務!

3月校園課後輔導班持續供應公益麵包🍞,拜訪學校並看到了同學們歡喜享用麵包幸福的表情💕。

3月持續藉由發放「緊急/防疫食物包」、「公益待用餐券」、「急難救助金」等等來減緩經濟有壓力和困難的家庭。

3月分享大宗物資予社區冰箱據點,協助社區據點持服務大眾,受益人數達2.000人次。

3月果菜市場持續募集捐贈,提供社區長青食堂支持與補充弱勢長者用餐的需求,受益人數每月約1.800人次。

感謝眾位愛兒天使與善心人士給予本會支持與協助,讓我們一起幫助弱勢清寒家庭的孩子平安長大!

 

 

 

 

 

 

 

 

 

 

 

 

 

 

說明: 112.03月羅東小學堂開課喽~

 

說明: 112.03月羅東小學堂孩子跟同仁彼此學習烏克麗麗彈奏。

 

說明: 112.03月公益物資分享,共同協助服務有需要的民眾。

 

說明: 112.03月受理申請緊急食物包服務。

 

說明: 112.03月發放愛心待用餐券。

 

說明: 112.03月受理急難救助-經濟扶助申請。

 

說明::112.03月校園課後輔導班持續供應公益麵包🍞

 

說明::112.03月南澳部落食物銀行召開說明會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34,8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辦公室房租    18,500元

郵票                 4,488元

加油                 5,700元

人事               11,368元

支出合計        40,056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34,80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 協會行政營運(包含辦公室房租、水電、人事費)
  • 購買物資
  • 運送油資
  • 郵資
  • 行政用品費用

◉◉ 簽名檔 ◉◉

「社團法人宜蘭縣愛加倍關懷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_5_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