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社團法人臺灣你不是一個人實踐協會」 - 2023年0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社團法人臺灣你不是一個人實踐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在我們的社群中,有許多人因為愛滋病而感到孤獨和絕望,他們往往缺乏必要的資訊和支持,不知道該如何應對這個疾病,也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希望。然而,我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應該因為疾病而感到孤單和無助,所以我們努力實踐你不是一個人的理念。

◉◉ 協會大小事 ◉◉

2月份網頁宣導如下:19篇

h+感染者陪伴服務:786位

愛管家諮詢:1200人次,加入人數561位,新增200位

網頁2,053 個讚 • 2,163 位追蹤者 諮詢:100人次

講座/活動:2場,總計80人次。

20230225《你以為的裸體人生》以及《各種肝炎治療與預防》

今天協會很開心邀請影像從業人員郁翔分享網黃的生態以及他這些年來的親身經歷,並總結了他的感想。網黃—看似以色侍人的職業,不但獲得人氣和瀏覽,甚至收入,同時卻有人際關係、感情上和社會眼光等困擾。部分人可能會迷戀如此氛圍而迷失自我。郁翔表示:進入這個產業前先認真思考是否會後悔,能否承受其工作帶來的好與壞,有沒有規劃長期的職涯和轉型。最重要的是不讓自己餓肚子。

下場接棒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張智皓醫生針對各類肝炎與保肝日常做講解,也特別針對C肝做衛教介紹,從日常去觀察肝的異常。雖然肝是沈默的器官,但尿顏色與皮膚變黃跟眼白變黃都是自己判別的方式。當然回診檢查還是很重要的。

在QA時有民眾提到,C肝有沒有預防藥物做預防,與如何根治C肝?保肝保健食品是否對脂肪肝有效嗎?中醫保肝藥材有效嗎?張醫生回應:保健食品的效果有限,其實肝功能異常可以回門診開保肝的藥物,脂肪肝問題主因是跟減重有關。中藥建議回診中醫,路邊草藥茶無法確認成分。此外,若在感染C肝期間,建議與接觸者一起回診治療。由於現在治療只要服藥,兩方同步服藥,就不會互相傳染造成重複感染,並根治C肝。而且成功完成治療,還有機會能擁有健保第二次的給付計畫。

參加中央猴痘會議:1場

GSK讓愛更好會議:1場

20230213中部牙醫申訴:1位

愛滋微型保險籌備會議:1場

個案法扶協助:1位

感染者醫療衛教:

配合中央政策持續猴痘衛教宣導*數篇

愛管家網址加入:LIN.EE/F18Q5VW

在這裡你可以放心說,專屬您的愛管家,只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得到你需要的一切,線上即時回覆陪伴,快快輸入你的親密大小事。

研究計畫協助:

研究協助【男同志親密暴力創傷與憂鬱之相關-探求因應策略之調節效果】

親愛的參與者:

您好!我是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社會工作學研究所研究生,熊克維。本人誠摯邀請您協助填寫這份研究調查問卷。

這一份調查問卷,主要了解您曾經或現在所經歷過的受暴類型、因受暴的憂鬱情形,以及受暴後使用了哪些因應策略。透過這份問卷將有助於專業人員了解男同志受暴者,並提出具有敏感度之服務方案。

本研究預計蒐集150至200位的研究參與者。填答時間約10至15分鐘。本問卷採不記名且無法直接辨別您個人身分的方式作答。

本研究的調查對象為:

  1. 本國籍。
  2. 20歲(含)以上。
  3. 性傾向為男同志或男雙性戀者。

🚩4. 三年內曾被親密伴侶暴力經驗者。🚩3/1號網路問卷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W66gB

也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專業的HIV資訊和培力課程與陪伴,幫助病友和他們的親友掌握必要的知識和技能,重新找回自信和希望。
我們的資訊和課程涵蓋了全方面,包括心理和社會方面的支持。我們知道透過這些課程與陪伴,已經幫助了許多病友和他們的家庭重新建立起對生活的信心和勇氣。

您的支持,讓我們繼續提供這些重要的服務,幫助更多的感染者不再徬徨無助,重新找回自己的生命價值和意義。請支持我們,一起為愛滋病患者的健康和福祉努力,陪伴感染者不再徬徨無助。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136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活動費12000元

行政費1600元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0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 簽名檔 ◉◉「

團法人臺灣你不是一個人實踐協會」

目前正職人力0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募款:募款專案提案▶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 點我立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