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您的捐款幫助「臺灣蒙恩的孩子教育協會」 - 2023年02月定期定額款項使用報告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謝謝各位持續捐款支持「「臺灣蒙恩的孩子教育協會」」,與您分享上個月的協會大小事與款項使用狀況。

◉◉ 協會大小事 ◉◉


青少年生命品格小組(玉里鎮)

寒假期間青少年在玉里使用的空間失火了,孩子們幫忙清理空間,希望空間盡快恢復能正常聚會。

2/17(五)生命品格小組

今天分享愛的語言,孩子們都很有興趣,希望能用正確的方法進行溝通,讓家人與朋友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

2/24(五)生命品格小組

今天邀請到一位廚師來分享生命故事,他鼓勵孩子們做這三件事情,可以離成功更靠近。

1、能夠擁有獨立完成事情的能力。2、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可以寫下當下的事件與感受)。3、勇敢學習新的事物。

 

兒童青少年才藝品格(193縣)

2/10(五)-2/12(日)寒假收心營

開學前幾天,我們舉辦了收心營,希望在開學時能準時繳交作業,也能調整好作息,預備新的學期。

台中思恩堂團隊來帶小朋友玩遊戲、唱歌、講故事、陪伴孩子們寫功課,也煮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給孩子們吃。

最後一天老師們送給孩子手寫卡片,小孩看了都很開心。

老師們送孩子回家時和家長分享孩子們的優點,家長聽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2/19(日)志工老師們聚餐

感謝孩子們有老師的陪伴,每週才能有快樂的一天。

臺灣蒙恩的孩子教育協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eng.en.kids

◉◉ 謝謝您的愛心 ◉◉

本月定期定額募得金額 27000 元
上個月募得金額使用項目 人事、餐費、活動費
目前總剩餘金額(累積剩餘+本月募得)     27000 元
剩餘金額預計使用項目 人事、餐費、活動費

◉◉ 簽名檔 ◉◉

「臺灣蒙恩的孩子教育協會」

目前無正職人力,半職1名,為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支持之微型社福。


- 讓所有的微型社福都無後顧之憂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3934號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1010278037號
▶支持:每月100元定期定額支持 / 募款專案捐款 / 捐贈碼:510
▶募款:募款專案提案
▶聯絡:service@510.org.tw / (02)6604-2510
▶社群: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加入LINE
「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尋找全台灣資源不足的微型社福(正職工作人員6人以下協會),幫助規劃線上公益專案來向大眾募款, 免費且吸收所有金流手續費用,並有合法專用勸募字號。邀請您支持「一起夢想定期定額」,每月方便快速自動捐贈100元,穩定幫助更多受困生命!▶▶▶ 點我立即支持